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2005 时尚妆品值得期待之冬季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48 精品购物指南

春季篇 夏季篇 秋季篇

  一项消费者调查,将富有活力与激情的消费者定位为“生活者”,“生活者”在生活中是最具前瞻的一群人,是最乐于了解和品味时尚的一群人。“生活者”期待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期待有更多的未知能让他们有机会体验,对于这样的一群人,2005,确实值得期待!

  一大批不仅售卖产品,更注重宣讲品牌理念的国际名牌在2005年首度进入中国市场,不仅带来了其屡卖不衰的经典产品,更从不同品牌文化的角度带来了时尚看点和更多的生活理念,让“生活者”的生活方式有了更多的参照和改变机会。它们分四季歌的形式隆重登场,因其强大的魅力个性,必将影响“生活者”的生活。

  冬之期待

  寒冷的冬季,任谁都想“冬眠”或“蛰伏”,但时装大牌的配套香水系列不管不顾的肆意吸引,会令你蠢蠢欲动,弃荷包的束缚于不顾,大肆搜罗或优雅、或叛逆、或狂野的出位的借代品。

  Giorgio Armani 每一款香水都融入了对优雅的关注

  1.Giorgio Armani香水是其服装的液体名片,突显的是优雅与简洁

  2.Armani服装实穿性特强,香水气息也真实而不招摇

  最好的元素,来自最考究的剪裁。为了让这种液体名片更为精粹,Armani先生在原材料上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各种香水成分的添加和融合,都在精确的比例中得到确认。每一款产品都融入了对纯度、舒适度和优雅度的关注,每一种气息都得到了全新的诠释。“香水应该是一种与你如影随形、不经意却无时不在的你的气息,而不是某种毫无生命力的标签。” Giorgio Armani香水雅致而不招摇,真实而不伪装,它对于个性魅力的展露,相信将具有点石成金的魔力,令“生活者”无法抗拒。

  背景资料:作为Armani王国的一部分,Giorgio Armani香水和Giorgio Armani时装之间有着如此多的一致性。任何用来描述Giorgio Armani时装的文字也可以用来形容Giorgio Armani香水——优雅,简洁,现代,感性,永恒魅力。Giorgio Armani所诠释的不仅仅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精神状态,一种超越时尚的生活方式。永远与潮流同步,折射出时代精神且永不落伍。Giorgio Armani香水和时装超越任何时尚,传达出鲜明独一无二的品牌理念:优雅,智慧,独特的个人风范。

  Aramis 男士护肤的又一选择

  1.专为男士服务的香水护肤品牌

  2.不仅有富有男性特征的香水系列,而且还有全套的男士护肤系列

  Aramis在中国的上市,为开始关注自己“脸面”的男士们带来了福音。Aramis男士Lab系列的面市,为满足男士的“好面子”提供了又一种品牌选择。最与众不同的是,Aramis男士护肤有多个系列品,近新开发的Rescue系列从一上市就受到好评,它给男士皮肤带来了更全面的护理,系列中的Night Rescue可以使男士肌肤在夜晚睡眠中得到新生和修复;Ab Rescue可以使全身肌肤紧致、光滑,让男士随时随地都保持最佳状态。

  背景资料:Aramis品牌创建于1964年,引领了高档男性护肤品及香水市场。它是第一个在百货公司出售的男士香水品牌,上市之后就受到了广泛好评:它拥有独特的男性魅力,带一丝挑逗,性感而不张扬。品牌名称的词源来自于弥漫着诱人异国情调的土耳其,表现了香水优雅高贵、醇厚迷人的独特魅力。此后,Aramis相继成功推出了Tuscany和Lab男性系列。但是最初的那款经典香水直至今日还备受推崇,在全世界超过120国家和地区都有出售。

  ISSEY MIYAKE“水”与“火”的交融

  1.一个女人一生中一定要拥有一瓶的“一生之水”

  2.最适合情人节的惹火礼物“一生之火”

  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男人追求一个出色的女人不得要领,于是先退而做了朋友,以求能近芳泽。每年女人生日时,男人都会送上一瓶“一生之水”。送到第3瓶时,女人答应了男人的求婚,回答:“没有人能够一再拒绝‘一生之水’这个名字。”这就是它的魅力。ISSEY MIYAKE的“一生之水”是一个清新淡雅的“承诺”,是属于东方女人的气味。“一生之火”则恰恰相反,它明亮、性感、热情,具有生命力和动感,是冬季里的“生命之火”,最适合在情人节这样的日子里,送给热情的爱人。

  背景资料:三宅一生,1938年出生于日本,曾在巴黎求学,1970年在日本成立工作室,曾发表“东方遇见了西方”,证明了他的作品是东西方文化的桥梁。他创造的“我要褶皱”、“一块布”、“FETE”概念在时尚界掀起狂潮。这位来自日本的设计大师以他对东西方文化的融合来诠释他对时装和香氛的追求,形成了三宅一生的独特风格。“一生之水”是三宅一生在1992年创造的香氛,是要唤醒女人对水的记忆:潮湿的土壤、滴水的树皮、雨后的花瓣、森林里的雾霭,沿袭了三宅一生一贯的创作风格——以最为简单的元素表现惊人的创意。“一生之火”香氛源于三宅一生理想中的爱恋。

  Tommy Hilfiger 香水灵感来自刚洗好的T恤衫的清香

  1.源于服装设计大师的具有浓郁美国特色的时尚青春品牌

  2.tommy和tommy girl情侣香水至今仍是时尚青少年至爱

  干净、性感、不羁是Tommy Hilfiger品牌特有的青春个性。2001年,来自于刚洗好的T恤衫的清香给了Tommy先生设计T for Him这款香水的灵感。2001年到2002年,T for Him席卷了整个亚洲和欧洲市场。

  背景资料:1993年,Tommy Hilfiger品牌与雅诗兰黛集团签署了全球授权协议,将共同开发Tommy Hilfiger男女香水及化妆品线。两年后,雅诗兰黛集团下的Tommy Hilfiger化妆品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男士香水tommy。1996年的秋天,Tommy这位服装设计大师又推出了他的原创女香:tommy girl。当初这款纯美式情侣香水的出现,第一次使年轻男女驻足于百货公司的香水柜台前。时至今日,在国内外市场中,这两款香水仍然是时尚青少年必备之选。

  Jean Paul GAULTIER 以身体轮廓为瓶身设计的香氛

  1.充满强烈性别特征的香氛

  2.浓烈、性感、反叛的个性风格

  Jean Paul GAULTIER香氛系列最迷人之处,就在于它充满了追逐欢乐的深刻内涵。它抛弃中庸和清淡,强调对女人和男人的关注。香氛分为三个系列:Classique是大师与玫瑰的爱情故事,Classique式的女士非常单纯,崇尚玫瑰式的爱情。Fragile系列演绎了女性美的极致,勾魂摄魄,兼具坚强和脆弱,独特的晚香玉使该系列成为“夜之女神”。Le Male是献给男人的礼物,是对熏衣草阳刚个性的重新诠释,他打破传统,用创造力来使生活充满激情。

  背景资料:Jean Paul GAULTIER1952年出生于巴黎,1970年加入皮尔.卡丹设计室,开始自己的事业,是位多产而有灵感的设计师。1976年开始以个人名义发布服装系列,很快以勤奋工作和超凡才能荣登全球顶级设计师宝座。“我的热情就是做关于身体的工作,我创造能够展示内在的第二层肌肤。”这是激发Jean Paul GAULTIER创作的源泉和动力。他设计的香氛系列充满了个人风格,浓烈而性感。最有趣的是大师采用了男人和女人的身体轮廓,作为香水瓶身设计的概念,体现了他的独特思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