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5 时尚妆品值得期待之春季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52 精品购物指南

  春之期待

  万物复苏,包括你的购物欲望和敏锐的嗅觉,笑魇如花的妆品、香水自然不甘寂寞的破土而出,频频诱惑面对美丽把持不住的女士们,慷慨解囊吧,追寻第一缕春风般的魅力绝对不是挥霍和奢侈。

  3月 出身于好莱坞的Max Factor彩妆、Donna Karan化妆品、美国第一彩妆品牌COVERGIRL登陆北京

  Max Factor 众多革新产品和词汇都源自于他

  1.唯一一个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印迹的彩妆品牌

  2.与高档护肤品牌SK-II同出一门的大师级彩妆.

  Max Factor先生创造出第一款改善演员厚重妆容的清爽彩妆(Flexible Greasepaint),开始了与好莱坞电影发展息息相关的品牌历史。1920年,Max Factor首次以“Make-up”一词指代彩妆用品,代替以往笼统指代护肤和彩妆的cosmetics一词,并沿用至今。同年,Max Factor推出了第一套供大众使用的彩妆用品Society Make-up,从此,化妆不再是电影界的特权,而成为了每个女性生活中的一部分。在以后的日子里,Max Factor以卓越的创造力和敏锐的观察力,不断发明出众多革新彩妆产品,如假睫毛(1919)、防水性化妆品(1925)、唇彩(1928)、便携式粉饼(1935)、不易脱色唇膏(1940)、棒状睫毛膏(1958)等都是Max Factor改写现代彩妆历史的创举。

  背景资料:蜜丝佛陀Max Factor创立于20世纪初,以充满创意的彩妆产品、推陈出新的革新精神引领彩妆行业百年潮流。Max Factor不仅是彩妆专指名词“make-up”的提出者,也是第一套供大众使用的彩妆用品的发明者,更是假睫毛、粉饼、唇彩、棒状睫毛膏等划时代产品的发明者,是现代彩妆行业之父。Max Factor的产品为诸多彩妆大师挚爱,为一代又一代的明星打造出传世妆容。近年来,Max Factor以日本研发中心为主导力量,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专为亚洲女性度身研制出全新产品线,并在日本、台湾和香港等市场取得巨大成功,为百年彩妆传奇续写了华丽的崭新篇章。进入中国后,Max Factor将带着众多兼具想象力和实用性的明星彩妆品,为中国女性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巨星风采。

  COVERGIRL 她让身边人的赞扬你的美丽而不是你的妆容

  1.美国销量第一的大众彩妆品牌

  2.倡导清新自然的彩妆风格

  妆容的至高境界是看不到妆,COVERGIRL追求的就是这样一种境界。它倡导清新、自然的彩妆风格,注重给使用者带来贴心感受,细腻的彩妆成分不仅可以持久保持美丽妆颜,更能体现爱美人士的天然特质。她最新推出的融入高科技成份的水凝丝嫩粉底、持彩锁色唇膏以及纯美素然粉底液分别占据了同类产品的销售前列。如美国大师级化妆师BJ Gillian所言:“COVERGIRL能让每一个使用她的人真正地展现属于自己的美丽所在。她让身边人的人赞美你的美丽,而不是赞美你的妆容。这正是COVERGIRL最吸引人的独特魅力。”

  背景资料:COVERGIRL是美国著名彩妆品牌,也是宝洁公司旗下主要产品之一。自1961年在美国推出第一款粉底产品以来,COVERGIRL就一直致力于彩妆产品的研究,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在其四十多年的成长历程中,COVERGIRL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不仅是美国销售量第一的化妆品品牌,同时也是占据加拿大市场份额最大的化妆品品牌。

  Donna Karan 与时装大师本人一样精彩的新香氛:BE DELICIOUS

  1.充满东方色彩的瑜伽、禅学和西方都市的敏锐触感的品牌

  2.沐浴产品讲究奢华感

  BE DELICIOUS这款DKNY的最新香氛正如时装大师Donna Karan本人一样精彩。有着诱人的苹果造型以及包含寓意的广告语,这款最新香水“BE DELICIOUS”蕴含着Karan对纽约这个大都会的独特感悟。同时这款香水也是对其已故爱侣 Stephan Weiss生前一个雕塑作品的献礼:现正屹立于休斯顿公园的一个重达6000磅的金色苹果。“我曾经一度对苹果十分着迷,”Karan承认道:“我想要在这个令我感到温暖的城市中捕捉到它的精髓所在。”正是在纽约这座充满活力与风情的城市里,Donna Karan开创了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因此这款香水在Karan踏入时尚舞台的二十周年之际推出,也是希望向她的灵感来源——纽约致敬。

  背景资料:纽约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在百老汇及休斯顿的DKNY广告牌…….我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Donna Karan、她的品牌、时装和香水,就好像是对纽约这只诱人大苹果的最贴切的诠释。

  Donna Karan是一位天生的梦想家。她的设计创作涵盖了很多很多,无论是有她签名的限量版丝绒礼服(还记得1996年有她好朋友黛咪-摩尔出演的广告吗?)、时尚女性必购的DKNY工装裤,还是她革命性的袜类路线中的超薄透明丝袜。现在又到了她的香水、沐浴产品和床上用品。随着Donna Karan时尚领域的不断扩张,她也成了时尚界最著名的充满灵感的女性,她将充满东方色彩的瑜伽,禅学和她对西方都市的敏锐触感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