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5 时尚妆品值得期待之夏季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54 精品购物指南

  夏之期待

  除去酷热,夏季还有耀眼的阳光,趁害怕紫外线的惨白的“吸血鬼”们在家闭关的空当,先去掌握时尚风向标的专业彩妆柜台上转一转,让夏日飞扬的不仅仅是汗水,更是独然自得的美丽。

  7月 专业彩妆品牌M·A·C及一直在彩妆业享有盛誉的Bobbi Brown登陆北京

  M·A·C(Make-Up Art Cosmetics) M·A·C是酷炫的标志

  1.在T型后台,为顶级服装品牌打点潮流妆容的时尚彩妆风向标的设定者

  2.彩妆产品不仅是专业彩妆师之爱,而且成为大众消费者的时髦之选

  M·A·C是首个走上柜台的当代专业彩妆品牌。初期只在时尚圈内知名,但由于其配方针对专业彩妆艺术家,色彩更丰富,妆容变化更多,效果也更好,自然不可能默默无闻,名气很快便传遍大街小巷。专业人士称它是走在时尚尖端的顶级产品,随着这样的口碑,M·A·C 的知名度很快就蔓延至大众消费的层面。它那黑色的、精致而简洁的包装在普通人眼中,专业和时髦并举,人们认为:手边备有一款M·A·C彩妆品,基本就等同于站在了潮流时尚前沿。

  背景资料:M·A·CMake-Up Art Cosmetics是现代化妆品界最举足轻重、深受拥护的品牌之一。1985 年在加拿大创立至今,一直为满足专业彩妆艺术家的特殊需要而努力,在业界备受推崇。

  M·A·C PRO Team专业彩妆小组是 M·A·C 专业彩妆师中的精英团队,他们个个极具创意、技术精湛,是开发新产品、新色彩、新技法,以及启发新妆容的核心人物。M·A·C PRO Team 专业彩妆小组掌握着当代风尚的脉动,也是纽约、伦敦、巴黎和米兰时尚精品的幕后功臣。配合各大国际设计师,他们领导着每一季的尖端彩妆时尚。

  Bobbi Brown 她予人一种特殊的温暖感

  1.带有彩妆大师Bobbi Brown独到的见解和激情的个性品牌

  2.自然色系的、讲究细节的产品是品牌的经典

  Bobbi Brown的所有产品都带有彩妆大师本人的鲜明特点:她的独到见解、眼光和热情。也许是产品包装与名字中特有的棕色,令人一想到这个品牌,心里就充满着一种温暖的情愫。“女性最希望的是看起来、感觉起来仍像自己,只不过要更美、更自信!”Bobbi Brown深深了解这一点,因此,她产品的色调与质感都非常精致且实用。那些自然色系的、讲究细节的产品成为她的经典。创立十几年来,Bobbi Brown特有的气质打动了一位又一位成熟女性的理性芳心,令她们自身的美丽气质得到强化和突出。

  除了是盛名在外的彩妆大师,Bobbi Brown还经常在全美收视率最高的清晨谈话类电视节目“今日秀”(The Today Show)中担任“今日美容编辑”的角色。

  背景资料:美国顶级彩妆大师Bobbi Brown在1991年推出了她的首批10款口红。未曾料到一在纽约的高档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上市就被抢购一空。自此以后,Bobbi Brown便迅速发展成一个拥有众多产品线的化妆品品牌。

  除了其享有盛誉的彩妆产品,Bobbi Brown的护肤产品也逐渐声名鹊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