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5 时尚妆品值得期待之秋季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57 精品购物指南

  秋之期待

  别像只刺猬穿满周身丰硕的果实止步不前了,秋季是收获美丽的季节,趁寒冷冰封你的姣妍前,将你所有的魅惑尽数武装起来,让北风也为你的炙热而妥协吧。

  9月 日本超人气美容品ALBION登陆北京

  ALBION 获得日本各大美容杂志的颁奖肯定

  1.被日本女性誉为“最令人憧憬的保养品品牌”

  2.在日本化妆品业界,享有“美容液教主”美称

  从创立伊始,ALBION就坚持走高价位路线,但这并不影响它旗下的单品年年入选日本各大美容杂志年度化妆品大奖。在日本极有影响力的美容杂志VOCE的报道中,就曾以″对保养品而言 - 如果没有了ALBION,就无法安稳自在吧″这样的描述来形容ALBION的产品。为了实现″独一无二的高级品牌″的梦想,无论是研发,试验,品质,包装,ALBION都以创造艺术品的虔诚精神去完成,为的就是让每一个细节都呈现绝对的完美。其独创的--追求有透明感和柔润肌肤的美颜护理4部曲(洁肤-软肤-爽肤-活肤),有效地调整了肌肤内部的水分,油分,天然保湿因子NMF的平衡,已经颠覆了日本、台湾女性对美肤保养的传统态度和观念。

  背景资料:ALBION在日本拥有49年历史。ALBION词源于古代英国的一个地名,它位于不列颠南部杜巴海峡的海岸,以一大片白垩质的峭壁而得名。从杜巴海峡向英国本土眺望,到处可以看到白色的悬崖绝壁,所以曾经有人把这个白色的美丽国家称为“ALBION”。“ALBION”就是“一片洁白无暇的美丽国度”。1956年,品牌创始人小林孝三郎为了完成当时在日本没有真正的高档名牌化妆品的梦想,创立了ALBION,因此,以“创造一个世界一流的高级化妆品”为目标的ALBION品牌诞生了。她延续了对白皙与美丽的感动,期望每个靠近这个品牌的女性都能展现她们原有的高贵容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