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一月时尚杂志类封面秀 > 正文
明星夫妻星座配对新年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0:19 《好主妇》

  2005,又有男女驰道同载,与子携手,将两个相同或者各异的星座纠缠成一片天空。2005,幸福依旧,烦恼不去。爱情、事业、财运、子女、家庭、他和她,又将如何呢?《GOOD》特邀预测明星的大师黄安、香港星座小王子、心理咨询师漆红,为10对爱人,破译2005新春的秘密,运程的走向。与《GOOD》一起,为你的新年预测一下吧!

  李湘:爱情一触即发生

  有人给李湘算,2004这一年,她会结婚。 李湘乐了,我连男朋友还没有呢,何谈婚姻?也有人给李厚霖算,这一年是他的婚年,李厚霖也认为这件事不可思议。两个从未想过要结婚的人,一见钟情,闪电结婚。2004年,对“二李”而言,是命运之神降临的一年。

  李湘:宝瓶座 李厚霖:宝瓶座

  黄安:婚姻是个旺象,她非常爱结婚,但是她也会盘算这个婚姻对她有没有用。李湘是一个绝对需要美丽东西的人,所以她找了一个钻石王老五。两个人是否长久我不知道,也没有兴趣算。

  星座小王子:由于两人皆是宝瓶,彼此的情绪会像照镜子般反射出来, 爱情有如昙花一现,相遇时的热情与火花,会让双方度过一段美好灿烂时光,但无助于软化彼此间的摩擦。2005年会爱上来自工作上的挑战,但通常欠缺坚持下去的意志力。

  心理专家漆红:两个人目前看到的都是对方身上自己喜欢的地方,愿意为对方改变自己,对于任何的突然变化都安然接受,说明他们有很高的心理平衡能力,即使计划不如变化快,两个人也都能安之若素,这是于婚姻十分有利的能力。

  问题警示:当两个人由热恋期——平淡期,放弃自我迁就对方,或许就会成为一件难事,忍耐到一定程度也可能会爆发。

  2005建议:更包容,更去接受对方。

  GOOD:你是相信一见钟情的人吗?

  李:从不。我从来在工作上积极、爆发,但情感上却总是理智、冷静。我原来的同事都称我是“木头人”,我也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GOOD:那一天是如何来临的呢?

  李:开端偶然得出奇,一次活动上,他走过来,站在我身后,而我的身后几乎都贴着墙了,突然后面有个声音问:“你待会儿干嘛?”我当时觉得这个素昧平生的人,简直莫名其妙,但出于礼貌,依然答道:“待会儿有事。”此后便分开了。

  GOOD:那是他对你一见钟情了?

  李:对。后来两个人还坐在一起回忆,他说:“我看见你的第一眼,就知道你是我的老婆。”而我或许也因为身后这句莫名的提问,心竟然有些怦怦跳。因为第二天,我们在一起吃饭、卡拉OK,我有了心动的感觉。

  GOOD:没有经过“爱情长跑”就冲刺了,为什么?

  李:我们一个月就定下来了。我相信这是一种缘分。因为爱情给我的是很踏实的感觉,我真的就想和这个人恩恩爱爱一辈子,天长地久一生。

  GOOD:那一天,是特意设计好的求婚吗?

  李:根本没有。完全是不可预料。很普通的一天,他送我回家,坐在我家的客厅里,他一直在说遇见我之后的感受,突然冒出了一句,“你嫁给我,好吗?”我当时愣了,很爆发地哭出来,越哭越委屈,他很不安地在一旁说,“你千万别委屈,如果你不想,我决不会勉强你的。”我哭了好一阵,擦干眼泪对他说,“我不是委屈,是幸福。”

  GOOD:闪电的婚姻,你最欣赏他性格的什么?

  李:他的真诚,很打动我。我们在一起,像十六七岁小男生小女生的恋爱,彼此都是有什么说什么,说出来就会舒服。他当众叫我“小猫咪”,我也当众叫他“小老鼠”。在我眼里,他有时不过是个任性的孩子,我们有时一天吵两次嘴,但吵过,就好了。

  GOOD:2004年,最难忘的惊喜?

  李:其实我们两个人都很浪漫,我们相识的半年,他不断给我惊喜。领结婚证那天,一切都很戏剧性。早上起床,他批评我磨磨蹭蹭,说我领结婚证还不急不慌的,我赌气说,又不是录节目,还要着急赶时间。就这样出了门,他对我说晚上是烛光晚餐,我就一直期待着。

  领证儿以后,我们去了婆婆家,与婆婆公公一起庆祝。吃完午饭,因为早起,我变得很困,但看老公正在看电视,也只能陪着一起看。又到晚饭时间了,我心里在想着烛光晚餐,于是不停地对老公使眼色,没想到他又说:“干脆晚饭也在这里吃了。”那晚,吃的是凉面,我心都凉到底了。烛光晚餐连个影儿都见不到。

  强颜欢笑吃完饭,我们开车回家,我在想,或许我们还会再有一顿烛光晚餐,但走的都是熟悉的回家的路,车开到家门口,我彻底死心了。

  我的失望明白无遗地摆在脸上,这时听他说,你爱我吗?我没好气地答,当然了。他突然解下领带,把我的眼睛蒙上,一路牵着我进了家门,他除去“领带眼罩”的一瞬间,我简直惊呆了,满屋都是粉红色的玫瑰,粉红色的缎带,楼梯上撒满粉红色的花瓣,墙上缀满粉红色的花球,屋子的四周都点着粉红色的心型蜡烛,中间是一个硕大的结婚蛋糕。我眼泪涌出来,我抱着他说,嫁给你真好,老公。原来早上催我出门,也是因为送花工人都等在了门口,为了不被穿帮,他把我在外留了一天。

  GOOD:欢迎2005年,你成为“好主妇”!

  李:对呀,加入你们的队伍了。很幸福,很想和这个人,好好过日子,更恩爱,更包容。

  GOOD:2004年,最令你感动于心的事是什么?

  李:把自己嫁掉。找了个最爱最爱的人。

  GOOD:这场爱情令你改变吗?

  李:改变了我生命中的很多。我一贯娇生惯养的,很少替别人着想,也从不想对别人负责,像个小孩一样任性,别人都叫我“小刺猬”,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别人追求我,让着我。但这场爱情让我变得很柔软、负责、平和。连我妈妈都说,李湘脾气变好了。我老公总对别人说 :“我老婆是最温柔的女孩。”而我以前总认为“温柔”二字离我很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