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陶虹 穿衣服就要勇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49 精品购物指南
陶虹穿衣服就要勇敢(图)
陶虹

  本来就活泼的陶虹往往语出惊人,带动整个摄影棚欢声笑语:

  “穿衣服就要勇敢” 平时她喜欢简单舒适的衣服,但主张多多尝试:“就像演戏似的,用衣服来换换角色,多好玩呀。”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偏重于简洁、优雅的。品牌对她来说也不重要,比如她当天穿的红色牛仔棉服,很好看,“但只是艾格的哟。”

  对于参加party的服装,她承认黑色比较“安全”(不会穿错衣服惹人笑话之意也)、经典,“但如果大家都穿不就像追悼会一样了吗?所以我认为要勇敢一点,穿出自己的颜色、风格来!”

  “化妆别怕时间长” 晚上陶虹是很在意卸妆的,因为早上她勤勤恳恳地化妆呀:“我早上都会留出时间来化妆,因为画好后看一眼镜子,会给我一天的自信。”

  “完美,是整体的” 以前很少戴首饰的陶虹,曾经为本报拍摄过一组首饰照片,也许是从那时起她开始留心起配饰了,据说现在她很重视和每身衣服搭配的东西,比如鞋、比如包。“尤其是要弄好头发哟,因为头发如果不弄的话就没有仪式感,衣服穿得再好也显现不出来了。”——亲爱的读者,看到这儿你恍然大悟为什么有的衣服你觉得别人穿更好看了吧。

  “嗜好就是睡觉” 这当然是由于忙碌造成的。如果可以,陶红想做很多运动:打高尔夫、游泳、骑马。但现在她只能老老实实地选择睡觉。不过她绝对是一个不肯亏待自己的人,据说已经在春节前给自己安排了一个美妙的欧洲之旅。

  “过节是很有用的” 此话怎讲?“其实我认为只有元旦春节比较重要,但是节日对社会有用啊,要不然消费怎么形成——大家如果每天都在上班,哪儿有工夫去花钱啊。”

  刚刚结束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拍摄的陶虹,也许是因为假期将近,状态很轻松,说话很直率,一点也不像戏里那个“假装的小白领”,她说这个好玩的喜剧接近时尚圈子的人会喜欢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