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眼色:女人的两个版本都不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41 新闻晨报

  作者/阿俭

  这是两个不同的女人的版本,也是我在同一个晚上看到的两个故事。女科学家的来自电视,与富豪生活的跳舞女子的来自一个时尚杂志。

  女科学家,在大学时代就喜欢上了那个未来也成为科学家的男生,共同生活了半个多
世纪,相扶相携,二人都成为了世界著名科学奖项获得者,没有绯闻。

  舞蹈演员出身的女子和一个亚洲富豪没有名分地生活着,算做四奶,因为没有名份,所以要多生孩子,为的是多在富豪的有生之年积攒下几个著名的地产好过自己的余生。

  前者86岁了,还坚持一周去三回实验室。

  后者40岁了,已生了五个孩子(在与富豪一起的十年),儿子居多,因此很有成就感,现在她又在高龄的情况下怀上了第六个。

  就是后者的这份努力,换来了宠爱,换来了恍若皇宫的建筑。可是也有报道说富豪的明媒正娶的太太所生的女强人女儿准备在合适的时候和这个四奶拼个你死我活。

  看来这个后者涉入的不只是爱情婚姻,而是战场。

  从某种角度,科学家和舞蹈女子她们都是勤奋的,都是带着压力生活的,都不简单。

  后者也是拿生命在做赌注,女人连续生孩子在这个世纪好像已是神话了。

  真不容易,都不简单。

  如果有来世,下辈子你还会选择这样的生活吗?我在脑海虚拟了一个问题问这两个女子,我想科学家下辈子还想当科学家,来完成她未尽的事业。可是舞蹈女子下辈子可能就不会愿意有今生的这个人生了。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 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