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李湘:我的新婚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27 北京青年周刊
李湘:我的新婚宣言(图)
李湘:幸福新娘

  2005年新年伊始,新婚宴尔的李湘和李厚霖开始了他们期待已久的蜜月之旅。

  他们的爱情是神奇的,他们同月同日生,他们相识一个月零三天后就约定了终身。他们的爱情是波折的,几个月间经历的是是非非用李湘的话说:“老公快招架不住了。”好在她自己是传媒中人,了解其中的游戏规则,在她的鼓励下,他们挺过来了。

  他们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的,因为他们突破流言蜚语最终走上了婚姻的红地毯。他们的爱情是一面镜子,曾经抱着“不婚主义”的李湘让诸多与她有着同样想法的姐妹,开始了对婚姻的向往。

  且听李湘的新婚宣言:

  “我相信爱情,如果在你进入爱情的第一站时就开始怀疑爱情是不是持久,那很难获得真爱。像我这种个性的女孩子不会轻易把自己嫁了,如果我在很短的时间内决定嫁给我现在的老公,大家一定要相信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人,很靠得住。过去的几个月我们经历了如此多的风波和是非,更让我坚信这场爱情会天长地久。”

  “我特别相信缘分,曾经也有彷徨的时候,但电影《泰坦尼克号》的那首主题歌《我心依旧》一直鼓励着我。”

  “以前我是一个人生活,我行我素,自己能承担就OK了,不会想到别人的感受。但是现在我的身边有爱我的老公和关心我的家人,所以做每件事情一定要想到他们能不能承受。那段时间,当绯闻满天飞的时候,我不停地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告诉他们‘你们的女婿其实很出色、很棒’。但是妈妈还是很担心,那些乱七八糟的报道影响了我妈妈的判断,她误会了我们。后来我就哭了,把电话挂了……这时我老公嘱咐我一定要冷静地跟妈妈解释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这期间,我老公一直支持我、鼓励我,让变得更勇敢了。当时,我的心情很复杂,我不想让老公看见我哭,但又实在控制不住。”

  “我一直认为老公是一个好人,他不是因为我的美丽跟我结婚的,我一直觉得他可以让我钟爱一生、依靠一生,不然我也不会嫁给他。负面的声音我不想听也不想看,如果你永远沉浸在过去你会失去很多成功的机会。我特别相信他,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相信他,因为我相信他就是相信我自己。这些是非的发生让我们的感情更加坚固,这是这些日子以来我最深的体会。”

  “这个过程中老公做的每件事情都让我感动,他其实并不愿意面对媒体,不希望暴露在大家面前,可是面对各种炒作,他能特别真诚地去跟媒体澄清。与别人的感受不同,我觉得这个过程中受到最大的伤害的是我老公,有时候我跟他说,真的很对不起,如果我不是公众人物,他不会处在风口浪尖上。所以我特别心痛,在这里也希望大家都能有一颗善良和真诚的心,我看到的这个世界一直都是很美好的。”

  “我们家里除了我是公众人物其余都不是,我希望他们有各自的生活空间。我有义务让大家知道我在做什么,他们期望自由自在、过着比较隐蔽的生活。尤其是我的爸爸、妈妈,我的亲朋好友,他们都因为我们的事情受到了一些影响,我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他们和我的男朋友。我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过一句话,没想到有一个媒体把它做成了一个大标题‘男友是谁不重要’。其实我是想说大家关心我是否幸福就OK了,至于男朋友是谁真的没有必要,如果你喜欢我,你看见我幸福就好了,我嫁给谁很重要吗?”

  “以前当别人误解我时,我通常选择沉默,因为周围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但是逆向思维再想一下,如果不解释,对朋友是一种伤害,他们会心疼我。所以以后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我一定会说出来,你永远不澄清,某些人就会在那儿乱写,乱编,说出来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我看过一本书,说的是水瓶座和水瓶座的恋爱一定要‘买门票’,因为有很多故事可以发生。我们都是水瓶座,非常了解对方,他想做什么我都知道,在他身上我也能看到我的缺点,恍然发觉自己原来是这样的,下次一定要注意。同时,他在我身上也能够看到他的缺点,无形中两个人互成了一面镜子。”

  “我觉得我们两个最大的优点就是沟通得很好,我男朋友特别能说,他永远不会把心事藏在心里,也不会说假话。其实,人和人之间最怕整天猜对方在干什么,想什么,这样就会产生误会,误会就会产生争吵,争吵导致矛盾,矛盾导致分手。”

  “婚前的心情,我一直很紧张,主持了那么多现场直播的大型活动我都没紧张过,但那种紧张却持续着,一直到结婚那一天。婚前我其实没做什么具体的事情,就是订做婚纱,大部分时间是想婚礼上自己做什么样的造型。关于婚礼的风格,我们一直觉得浪漫就好。那段时间我老公什么都不让我干,就是希望我保持好的状态,1月2日那天做一个美丽的新娘。我老公是一个很细心的人,有关婚礼的事情都是他一手操持的,甚至酒席上的菜他都是逐一品尝。”

  “我刚刚做自己的公司,一切还在学习中。我老公已经做了很多年的老板,他常给我一些建议,也经常鼓励我,他觉得我很有领导才能。我现在自己做公司很开心,每天都有惊喜,每天都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我喜欢做自己的事情,无拘无束,开开心心的,就像结婚前一样自己掌控自己的事业。”

  “我和老公的公司挨得很近,每天都是他载我一起上下班,他是工作狂,他工作时比他玩起来更开心,男人要有自己的事业,如果他开心就陪他了。两个人都有独立的事业,又能互相帮助,这是我们最佳的生活状态。”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最没有理智的。李湘的婚姻开始并不被人看好。一个月零三天的爱情,可以印证一见钟情,但绝不可以印证一生一世。

  庆幸的是,在他们相爱之后的几个月中,发生了那么多始料未及的事,这些足可以毁灭他们的爱情,甚至他们的人生。这期间,李湘是坚强的,旋涡中的她每每被问及此事,她从未退缩,从未彷徨。她笃信她没有选错人,她坚信她的老公是珍视她的,他们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的。在与她的对话中,她说得频率最高的两个字就是“幸福”。

  她和李厚霖异口同声地称“他们一个月零三天的爱情抵得上别人十年。”

  他们选择“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沸沸扬扬中登记结婚。之后,李湘高调亮相上海,隆重而张扬地为老公的新店开张造势。

  那一天,李湘的穿着很性感。她说这是她在公开场合着装最为“颠覆”的一次。众人面前,他们一点没有遮掩他们的亲密无间。

  且不论,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中,孰是孰非,谁利用了谁,究竟谁在炒作?有一点值得一提,爱情的力量是无限的,真爱有晴天!

  婚礼进行曲奏响那一刻,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