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爱神频频降临 2005年明星热衷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09 千龙新闻网

  婚景一:暗渡陈仓

  当事人:李亚鹏、王菲

  在李亚鹏与王菲的恋情逐渐白热化之时,传来了两人将在今年4月举行特别婚礼的消息。近几天记者一直在跟踪此事,电话打了十几个,虽然未得到“鹏菲”二人的亲口证实,
但却发现结婚之说甚嚣尘上,其实也不无道理。记者获知,不久前李亚鹏在接受境外媒体采访时,曾承认与王菲一同在北京过了一个甜蜜的新年,并表达出结婚愿望,“我现在的感情很稳定,我也想安定,就像垒积木一样,找到一个对的人,一起组织稳定的家庭生活。”而王菲日前在香港出席某护肤品发布会时,被媒体问到4月结婚事,虽然经纪人陈家瑛马上阻止,但一向傲气的王菲并未生气,反倒在台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再有便是两人的身边人都表达的暧昧情报,更证明鹏菲的婚姻极有可能在“暗渡陈仓”中。昨(10)日,李亚鹏的哥哥在电话中又一改2日前的否定,“这肯定是一件值得祝福的大喜事!不过具体的事我现在还不清楚,如果他们真的定下来结婚,我就会提前通知大家的。”

  婚景二:随时准备

  当事人:李大齐、周迅

  对于爱情的公开,周迅绝对是“四小花旦”中勇气最大的一位,无论是之前的李亚鹏,还是现在的知名造型师李大齐,周迅都那么义无反顾。昨日,记者从周迅助手嘉嘉那得知,近来为了配合电影《鸳鸯蝴蝶》的宣传,周迅可以接受电话采访。电话中周迅用沙哑的声音说:“以前我有点自闭的感觉,但我现在的状态其实是很好的,很快乐,已经学会去享受每一天。我觉得自己在生活中还是非常有主见的。”同时周迅公开表示,这种改变与现在的男友李大齐有关,“认识李大齐之后,我确实改变了对人生的很多看法,变得更加从容,我现在每天都很快乐,是真的快乐。”对于有传她将要在今年结婚,周迅也没有半点回避:“我随时等着结婚啊。”

  婚景三:顺理成章

  当事人:吴奇隆、马亚舒

  与前面两对恋人相比,吴奇隆和马亚舒的恋情显然平静了许多。吴奇隆在内地设立公司与开店、置产等举动让人们猜测他打算和马亚舒成家了。据记者了解,吴奇隆与马亚舒早已定居北京,而且两人交往3年以来,恋情一直稳定甜蜜,如果这对情侣真的公证结婚也不意外,属于顺理成章。所以近期一直有传言称两人已在北京注册结婚。正在无锡拍摄电视剧的吴奇隆,接到记者电话时颇感意外,他说:“马亚舒家在云南,我们就算要公证结婚,也要符合中国的一些手续与条件,如果我们真的在北京公证结婚,我一定会承认,虽然可能是误传,但我不排除今年和亚舒请大家喝喜酒。”

  婚景四:等待时机

  当事人:刘德华、朱丽倩

  近来喻可欣出书大爆与刘德华的婚恋之事,弄得大家非常关注这位天王的婚姻问题。而刘德华与现在背后真正的女人朱丽倩传闻不断,从女朋友到订婚、结婚,乃至已经生子的都有。何时步入婚姻殿堂着实让人盼望。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与拍拖17年的马来西亚籍女友朱丽倩正在早前两人买的地皮上大兴土木,建造了一幢价值两千万的豪宅,刘天王密谋今年迎娶朱丽倩。看来,刘天王有可能借着“喻可欣不可理喻”的时机结束单身生活。据记者了解,内地等待结婚时机的明星颇多,虽然不一定能在今年完婚,但像陆毅、鲍蕾,刘烨、谢娜,夏雨、袁泉等都在婚姻的礼堂外排队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