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关注:三年情史不完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41 新女报
  文/戈娅 陈陈 文雯

  恋爱三年

  我们的柏拉图很幸福

  静静,女,23岁,教师

  大学一年级的时候,班上流行看电影,一不留神就被他“电”住。在这个年代,我想我们应该可以称得上是山顶洞人了,因为我与他相亲相爱了3年,到现在还是“清清白白”的。

  2001年初-2002年9月:纯纯的爱

  这一年,是男孩和女孩纯得不得了的爱,牵了手,接了吻,心里慌慌的,脸很红,但是很高兴。吵过一次架,但是很快就和好。

  2002年9月-2003年8月:滑稽的苦难

  这真是滑稽的一年,充满了让人捧腹的邀请和拒绝。10月份他生日那天,偷偷摸摸地在校外的酒店开了房。我想,他肯定在很久之前就将这一天演习了无数遍,而他邀请我过去,并且邀请我一起躺在床上,肯定都鼓足了莫大的勇气。但是他没想到,事到临头,我却当了逃兵,不仅说什么都不肯,还要赖在他的臂弯里,抱着他的腰呼呼大睡。

  我不是男人,但是第二天早上我也懂得了他这一夜遭受的“苦难”。我枕在他的肩膀上美美地伸了个大懒腰,才发现他明显一宿没睡,肿着两只大眼泡,幽怨地看着我。我睡高兴了,但是他经受了好多重折磨,而且他的手臂已经麻得抬都抬不起来了。

  这一年,就这样在浓得化不开的爱和他无数的试探中流水般过去,只有爱,没有争吵。

  2003年9月-2003年底:小猫变大猫

  9月,对于还没有确定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来说,无疑是黑色的,前途渺茫,爱情便显出怪异的奢侈,很多曾发誓至死不渝的情侣因此分道扬镳。我与他吵了又和好,和好了再吵,再和好,反反复复,疲惫不堪。

  也许是他太宠我,让我总是缺乏冷静,我是典型的牧羊女,性急,浮躁,而他是内敛,深沉的天蟹。我每次跟他吵完就要后悔,可是下一次又开始乱发飙。就如他所说,以前我是小猫,可以躺在他的膝上任他爱抚,可是一不小心,小猫变成了大猫,抓伤他,同时也伤了自己。

  很多次提到分手,可是他都没有同意。2003年圣诞节,我是在泪水中度过的,相信他也是,只是我看不到。圣诞节后第三天,我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冷得发抖,突然想:他也很冷吧。这样想着,刚好看到美特斯邦威的店子,就去买了一件男式毛衣。不好意思给他,就托一个好朋友转交,好朋友说,看他又高兴又难过的样子,真的让人好心酸。我大哭了一场,我想我们真的是很爱很爱对方的,可是我们怎么就互相伤害?

  后来他来找我,他说:别人都说我们会分开,因为我们性格不合,可是我心里很清楚,两个性格不合的人在一起,不是只能吵架的,他们还能互补,心是宝贵的东西,不到万不得已,不能伤,更不能碎。

  岌岌可危的爱情,就这样在他真诚地一手一脚的拯救中,活了过来。在他的爱里,我逐渐成熟。

  2003年底-现在:再也不挥霍感情

  这一年,我们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但是经常不能见面,不过我们再也不会挥霍感情,日子在思念和短暂相聚的甜蜜中一天天过去,不过每次情到浓时,我还是会拒绝,因为我想把第一次留到新婚之夜。我每天都认认真真地过,我想老天会眷顾我,让我能与爱的人过美满的一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 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