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眼色:距离究竟产生多少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57 新民晚报

  不要离着我太远,这样我们会看不见对方;不要靠着我太近,那样我们会看不清彼此……

  喂!喂!喂!这样那样的,到底要我怎样?爱一个人和被一个人爱,竟然是这么麻烦的事情呀,粘在一起不好,不粘也不好,究竟我们要给彼此多大的空间,多久的时间,才能越看越对眼,而不是两看互生厌?

  EMCORE (男) 26岁 文化经纪人

  七年前的大学里,我第一次看到她。七年中,分分合合太多了,有时几乎都以为永远没有可能了。七年后的今天,两个人还是终于走到了一起。

  我们两个认识时还都是大孩子,相爱的过程是共同长大的过程,现在很庆幸我们没有一毕业就结婚,时间让我们分开,然后又让我们重新聚首,于是彼此眼里的对方又变化了许多,成熟了一些。而在分手时期,也有了很多别的机会,见识了很多别的人,如果经过比较和思考后,还能走回到一起,那说明我们真正是属于彼此的。

  如果没有中间的分离,给彼此改变和完美自己的空间,那么我再怎么成熟,也永远是她眼里的大男孩;她再怎么长大,也永远是我眼里的小女生。而分开时的距离,让我们突然发现对方身上的成熟美,那种除了熟悉感以外,真正的男人味和女人味,那种能让两个人决定开始婚姻生活而不会患得患失的东西。

  北北 (女) 25岁 公司行政

  去年年底在聚会时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他对我很好,很体贴,还很会说甜言蜜语,就是工作关系出差比较多。

  很多有恋爱经验的前辈们都提醒我,对男人啊,可一定要看紧,否则,他们根本就守不住自己,什么海誓山盟都是男人哄女孩子的把戏。我真不愿意接受男人善变这个残酷的现实,但这么多姑娘前赴后继得出的结论一定是真理。因此我坚守这个真理,他在的时候,死死粘着他;他不在身边的时候,短信,邮件,电话都是远距离遥控的法宝,甚至还会不打招呼去看他,给他惊喜。当然还要注意技巧,有张有弛才能不至于厌倦。

  记住我记住的这个真理:你的爱人把时间给了你,也就没有时间去爱其他人了。既然恋爱了,就要把这火越烧越旺,两个人在一起不在一起都要像在一起一样。现在有些女孩子以为自己很开明,什么理解男人啊,给爱人空间啊,到头来,距离让曾经亲近的感情变远。所以恋人之间尽量不要刻意分开,谁叫这个世界诱惑太多。

  韩佳一 (男) 31岁 投资分析

  是不是不在一起,就代表爱情会越来越没有没有戏了?错!我就牺牲一下我个人隐私,来告诉你这是个误解吧,哈哈。

  我是O型血,所谓特别“作”的那种男人,不喜欢一成不变,一眼望得穿底的那种生活让我想逃,但请相信我骨子里绝对不是个花心萝卜。我吧,愿意爱人是那种既是过招的对手,又是切磋的朋友。我的上海老婆就是我在网络上你来我往的言语交锋时俘虏来的,嘿嘿。那时候我们不在一个城市,但这种距离只会让偷着乐的甜蜜感倍增,问题也有,就是看不见,摸不着就会没有安全感,怕她跟别人跑了。

  后来我争取到一个派来上海公干三个月的机会,没有见光死后,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是人都会越来越暴露出小问题,还好,这个时候我又到期离开了,距离再一次给了我们机会,在没见面的激情后,在见了面的认识和了解后,空间给我们冷静想象对方的时间。结果是,我调来了上海,娶了她。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 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