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调侃:在老婆公司打工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09 北京娱乐信报

  第一条

  必须坚决摆正自己的位置。要明白是谁主内谁主外、谁说了算等重要问题,如狐假虎威或越俎代庖,后果不堪设想。

  第二条

  要公私分明。在公司要做优秀员工,无论到哪儿,对老婆要言必称“老总”,神态必谦恭,老婆坐车要开门,老婆办公要倒茶……回了家要做模范丈夫,老婆累了要捶背,老婆睡了要盖被……

  第三条

  嘴巴上要安把超级防盗锁。老婆的事大都属于商业秘密,是加了五颗星的机密,不该说的打死都不说。特别要防止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从家属身上打开缺口,要经得起诱惑、挡得住糖衣炮弹。要牢记电影里那些知道得太多,而嘴巴又不严的人是什么下场——听说《我的野蛮老婆》这本书卖得挺火。

  第四条

  只低头拉车,不抬头看路。凡是老婆安排的工作,一定要身先士卒,身体力行,前面就是刀山火海,也要带头冲锋陷阵,死而无憾。在公司,要为老婆的员工树立一种榜样力量。

  第五条

  要视金钱如粪土。永远不要在老婆面前提钱的事,公司的赢利情况对你来说永远是个不会念的数字。老婆给工资坚决不要,如给零花钱,给一百只能拿五十,改天再还给她三十。这样她才不会怀疑你藏了私房钱,而使你的零花钱锐减。

  第六条

  要六根清净。不要管老婆的意见,将公司的女员工都换成长得寒碜又有一把年纪那种,但凡有关美女的报刊、杂志、电视、电影一律不看。和老婆出门永远目不斜视,实在要和美女说话,只盯下巴不看脸蛋。

  第七条

  要做多项全能的角色。除了工作上是行家里手外,美容、美发、健身、时装、烹饪、医术……全都拿得起放得下,还要练好瑜伽和金钟罩铁布衫之类上乘的功夫。如若老婆心情不好、吼声如雷时,你必须心如止水;拿你当靶子猛练拳击时,又可身如磐石永不倒下。切记,待她打过之后,你提的小要求大多可以得到满足。

  第八条

  每天给老婆的办公室送6朵玫瑰,但凡别人送的鲜花,一律以防止鲜花炸弹为由及时毁掉,如是巧克力,可取掉卡片当是自己送的。

  第九条

  对公司里的“蟀哥”(帅哥)一定要严加管教,时时旁敲侧击。对于老婆的追求者,要迅速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这不是让你以毒攻毒追求他们的老婆,而是要你给他们的老婆写匿名信打匿名电话,如此便可轻松搞定。

  第十条

  女人怕什么?女人怕夸!所以,老婆的颂歌要分分秒秒地唱,天天月月地唱,年复一年地唱。一旦老婆动心了实施垂帘听政,你便是苦尽甘来,从奴隶到将军了。不想当元帅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人总得有点抱负才行是吧!此计若使各位仁兄有朝一日如愿,当请小可喝上一杯,俺这里先谢了!(文/王瑞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