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100个健康细节 > 正文
身体说话:女性提防眼袋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9:14 新浪伊人风采

  女人总是担心眼袋的产生,因为这就意味着你的皮肤已经开始松懈了。眼袋是众女士美容的头号公敌,它一旦形成,便会“不离不弃”。一双熠熠生辉的眼睛配上黑黑大大的眼袋,实在是见者难过、生者伤心。

  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眼窝中的脂肪日渐减少,这与年龄的增长也有关系。对付眼袋的最佳方法就是防患于未然。

  护理眼部皮肤的禁忌 眼睛周围的皮肤极其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画下眼线时以不拉动眼皮为原则,为求方便,可以用干粉扑轻按在脸上来稳定手的位置,这样便不容易画错位置了。 

  洗脸时,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围的皮肤,比用粗糙的毛巾好。

  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不要养成过分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镜。

  切忌减肥、节食,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然下降,因为脂肪量的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 

  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8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应喝太多水。 

  早、晚要涂眼霜,早上可使用有紧肤作用的眼霜,晚上则使用能补充水分的滋润性眼霜。

  [1]  [2]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