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100个健康细节 > 正文
身体说话:保养指甲的学问(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9:21 新浪伊人风采

  涂指甲油 在涂指甲油前,最好先涂一层指甲保护剂,防止指甲油色素沉淀,并使指甲表面光滑易于着色。而对付指甲周边的表皮,最好购买指甲去角质剂来软化这些干硬的表皮,涂上后只需稍待片刻,用棉花棒旋转按摩表皮,就可以去除这些硬皮,保持指甲周边清洁。不要一天涂几次指甲油或常常洗掉再涂,这会形成“二层指甲”,非常不可取。

  如果指甲长期被色彩覆盖,就像好几天没卸妆,对指甲的伤害很大。指甲油长期覆盖在指甲上,指甲会变黄,会变得脆弱容易断裂。因此,即使指甲油能够持久不脱落,也最好在涂上指甲油的2~3天内卸除干净,然后在1~2天内做做指甲保养,让指甲透透气,再涂新的指甲油。

  护甲产品 现在出售的护甲产品五花八门,不过下面几种绝对是你的化妆包内必备的。

  指甲贴纸:用来贴于指甲尖端,然后再涂上指甲油,让指甲美观。

  指甲锉:从指甲外边往中心锉,保持指甲的饱满形状。

  修正洗甲笔:用笔尖擦拭涂抹失败的指甲油,用笔尖弄完污垢后,用面纸擦拭笔尖。

  修甲扫:能快速有效地清洁指甲上的污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