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爱情和性诱惑我想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30 新浪伊人风采

  胡先生 男 28岁 技术员

  都怪自己贪心,又要爱情又要性诱惑。

  我和A已同居四年,她是个很好的女子,很温柔,非常爱我,是愿意为我付出一切的类型。认识她时我自问觉得配不起她,因为她太纯洁了,也是处女。最后,他愿意跟我一起住
,谅解我没有结婚的能力,她说不介意名份,只想和我在一起。于是我们便同居了,直到现在。

  一年前,我认识了B,她是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孩,比A大三岁,比我小一岁。她很成熟,很野性,是个非常独立的现代女性,有自己的事业,也应该有不少男朋友。饮酒饮得很狂。我是在酒吧认识她的,那次我工作上不快乐,不想回家让A知道担心,一个人饮闷酒,她上前勾搭,说我的样子像个懊恼选择妻子抑或情人的无能男人。我笑了,说差不多吧。我们聊了很久,最后,酒醉竟和她开房了。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做,觉得很对不起A,可是,B确实很吸引,她不需要男人负担她,她是自由的。她说喜欢和我这种无助的男人一起,可以感到自己的优越。我不明白她,不过和她一起可以任性,结果,我和她便一直秘密偷情大半年。差不多每星期也出来一次,每次都有上床。坦白说,找她也是为那个。我很没用吧。

  渐渐,A开始知道我有秘密情人的事,她哭得很厉害,我感到更内疚。明明是我负了她,可是,我很难马上离开B,我只能叫A给我半年时间离开B。可是,我无法向B开口,不是怕她不高兴,而是怕独立的她一听了便马上离开我。她有大把男伴,我却不舍得。现在快半年了,我该怎样面对两个女人呢?

  学懂自控也是成就

  胡先生要面对的不是两个女人,而是自己。

  男人都是优悠寡断的吗?不一定,但男人在感情问题上总是采取被动的角色,怕承担,也怕失去。所以,总是一个拖字,希望事情会慢慢得到一个答案,不想决定甚幺,不想为决定负责任,不想负任何女人,同时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最理想是让她们双方解决问题,回来给他最后答案便成功逃避了。

  依赖母亲的儿子一样的不要得。可是,读者和客人当中,很多女人诉求的是如何面对这种不愿意下决定的男朋友,却贪心要很多女人的支持和爱护,像长不大的儿子一样,叫人又爱又恨。

  胡先生要问自己到底有没有本领两者兼收?贪婪很多情人爱自己是人的本性,但是否有资格兼顾两者而不造成伤害则是技巧和能力问题。很多男人没有能力爱两个,却有欲望被两个爱很自私,宁愿牺牲其中一个也不想失去个人享乐。结果吗?夹在两个不离不弃的女人之间,反而更多麻烦更不能操控。欲望是无穷尽的,学懂自控也是个人的成就。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