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潮流:今冬时尚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8 华商报

  明星总是要和时尚沾边的,在花花绿绿的娱乐圈,能够紧跟时尚脚步的明星,就能够在圈子中鹤立鸡群,独树一帜;同样的,依托着明星的光环,时尚才能够得以推广,“发扬光大”。想知道时尚界的风向标吗?那就看看明星老师们如何教你!

  点睛首饰扮靓明星

  首饰是用来装点形象,体现人物个性的。当首饰被人佩戴时,主角是人而不是首饰。首饰要体现每个个体的精神气质,传递出言行举止难以涉及的特点,以充分诠释每个人完整的精神特质。

  冬日里的青葱岁月

  作为本季最流行的颜色,绿色预告着一切青葱岁月里的娇美与甜蜜,它活泼的生命力照亮了当下的萧瑟冬景。绿色不是一种容易搭配的色调,因此,搭配绿色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做搭配。

  围巾系出百变时尚

  无论春夏秋冬,围巾都是很重要的配件,可如何搭配好还真是难事,就让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教你几招围巾的百变系法吧,可要好好学习噢!

  黑发甩甩 欧美明星的新宠

  头发的颜色从红到白,从紫到黄,缤纷的色彩在中国人的头上热烈地发烧,与传统的黑发唱起了对台戏。但在西方人眼里,黑发代表着神秘,代表着性感,代表着魅力。黑发的庄重与娴静让更多的欧美女性感受到了另一种婉约的美,更让好莱坞女星抹去了浮华尘世中的庸俗与狂躁。最近,金发尤物瑞茜.威瑟斯朋也为黑发痴迷。女主演瑞茜.威瑟斯朋在参加《名利场》威尼斯的首映式时,就是以黑发亮相的。

  精心“包”装自己

  派对的季节,除了盛装出席外,出手自不宜单调平实,靓包自然成为点缀的亮点之一。包包与衣着的搭配,或相映成趣,或另类超脱,总之是必不可少。久经派对秀场的明星自然深谙此道,每每亮相前,必精心挑选一番。

  皮草奢华诱惑

  作为秋冬服装中最夺目的主角,皮草向来是时尚极品。当皮草服饰一改以往单调、沉重和夸张的奢华,代之以丰富、活跃、舒适随意而又低调内敛的矜贵气质,你也需要换上年轻、轻松、创意的态度来重新打量皮草服饰。

  明星情陷豹纹风暴

  豹纹本已退出“江湖”多年,前两年,更被视为Out中之霸。去年,因为各大品牌合力发功,才使豹纹得以重出江湖,并一跃成为当红炸子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