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瘦身魔方》:7天你能瘦多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11 新浪女性
《瘦身魔方》:7天你能瘦多少(图)
《瘦身魔方》选手

  上周六,《瘦身魔方》在湖南卫视晚间时段播出第一季之后,即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引起了强烈反响。不少观众打电话来咨询瘦身知识,有的干脆直接报名想要参加下一季的瘦身训练。观众对节目中坚持瘦身梦想、坚强努力的超重女孩们印象深刻,尽管她们的故事刚刚开头,但她们的名字却很快被人记住。

  本周六(10月27日)晚9:15,《瘦身魔方》将继续精彩,推出看点多多的第二集。在这一集中,正式团八位胖姑娘在云南腾冲结束第一轮训练。最新体重数据出来之后,减重比例最低的三位将进入待定状态,去留由队友投票决定。如果队友们认为哪位待定的队员没有尽力,给她的票数最少,那她就得把机会让给跟随团的同样超重,需要减肥的女孩。到底哪三位队员减重比例最低?不肯吃饭、采取节食减肥的陈虹宇会是目前瘦身最成功的一个吗?面对考量,胖姑娘们会有怎样的意外表现?最后究竟是谁黯然离开?所有谜底都在本周六晚《瘦身魔方》第二集中揭晓。

  第二集中,节目还将把观众带向胖姑娘的内心深处。她们的痛和梦可能跟很多观众非常相似,她们的努力能不能激发起观众的共鸣和感动呢?据节目主创孙吉军介绍,《瘦身魔方》的心理、营养专家也将会在第二集中亮相,告诉队员们自己从没意识到的心理秘密和生活错觉。“不要以为我们只是在讲减肥。我们反复追问那些队员,你知道你的压力从何而来吗?你的失败感为什么那么强烈?有心的观众看到节目,会跟着节目勇敢对自己作一次心灵追问,说不定,你会发现一个陌生而又必须正视的自己,说不定,你会奋起直追,勇敢打破笼罩自己的人生阴霾,像《瘦身魔方》里的胖姑娘一样,怀着一颗勇敢的心,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一切精彩尽在10月27日本周六晚9:15,播出的《瘦身魔方》第二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