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ELLE》等入围10大女性媒体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16 新浪女性

  据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组委会透露,在本次活动中的女性品牌推介活动中,瑞丽、ELLE-世界服装之苑、时尚、家庭、知音、女友、精品购物指南等中国女性耳熟能详的女性媒体品牌入围“2008中国10大女性媒体品牌”。

  本次女性品牌推介活动旨在盘点中国优秀女性在中国崛起和社会变革中的卓越贡献,推动中国自主女性消费品牌的发展,促进女性媒体的健康发展,宣传表彰年度品牌女性、女性品牌和女性媒体。评选将设女性人物奖、女性品牌奖、女性媒体奖三部分。本次评选将秉承品牌中国一贯坚持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社会公众投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等四种方式相结合的原则,最终评选出2008品牌中国(女性)总评榜各奖项,并将于2008年5月25日举行盛大的“2008品牌中国慈善电视晚会暨总评榜颁奖盛典”。

  女性媒体品牌的评选是本次女性品牌推介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本次评选活从2月份开始,5月中旬结束。参评的女性媒体均为在中国大陆地区注册的女性媒体品牌。评选以品牌形象力、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行业地位、社会责任“等为标准,由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和复评两个环节,最后确定各个奖项的归属。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的大型女性品牌顶级盛会。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5月24—26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论坛主题是“品牌女性,中国变革新力量”。靳羽西、于丹、杨绵绵、翟美卿等百余位知名品牌女性已经确定出席本届论坛,全国3000名优秀女性代表将出席本次女性品牌盛。靳羽西、翟美卿、徐静蕾出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

  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暨品牌推介和展示活动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协办,全国妇联宣传部、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聚成资讯集团共同承办,《中国企业家》、《华夏时报》、《中国经营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桦榭中国作为媒体主办单位,新浪财经和新浪女性作为指定网络平台,《国际航空报》作为唯一指定航机报纸,《中国妇女报》、《瑞丽》、《ELLE》、《心理月刊》等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关注和报道本次活动,9588掌上通为活动提供短信平台支持,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为本次论坛提供学术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