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投放广告支持品牌中国女性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08 品牌中国网
分众传媒投放广告支持品牌中国女性论坛
分众传媒投放广告支持品牌中国女性论坛

分众传媒投放广告支持品牌中国女性论坛
分众传媒投放广告支持品牌中国女性论坛

  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合作主办的“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小汤山九华山庄隆重召开。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媒体,分众传媒对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在全国投放了大量的楼宇电视广告,另外还在新增加的楼宇各个楼层电子海报对大会进行了宣传报道。

  分众传媒(Focus Media),是中国围绕都市主流消费人群的生活轨迹打造的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数字化媒体平台,是中国最大的数字化媒体集团。

  分众传媒旗下拥有商业楼宇视频媒体、卖场终端视频媒体、公寓电梯平面媒体(框架媒介)、户外大型LED彩屏媒体、手机无线广告媒体、互联网 广告平台(好耶广告网络)、分众直效商务DM媒体及数据库营销渠道等多个针对特征受众、并可以相互有机整合的媒体网络。分众传媒以独创的商业模式、媒体传 播的分众性、生动性及强制性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同。2005年7月分众传媒成功登陆美国NASDAQ,成为海外上市的中国纯广告传媒第一股,并以1.72 亿美元的募资额创造了当时的IPO纪录,目前市值超过70亿美元,是纳斯达克中国上市公司龙头股。

  分众传媒一直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品牌中国举办的“品牌中国高峰论坛”、“首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等一系列大型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在推广优秀企业及个人品牌、推动品牌意识深入人心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