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美传媒为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投放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10 品牌中国网

  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合作主办的“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小汤山九华山庄隆重召开。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媒体,航美传媒对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在全国各大机场视频及数码灯箱、航机广告投放广告价值500万元。

  航美传媒是一家专业经营机场及机载电视系统的传媒机构,打造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52家主要机场和国航、东航、南航等9家航空公司机载电视系统的“中国航空数字媒体网”。2007年11月,航美传媒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航空数字媒体网运营商。

  根据测算,写字楼、地铁、机场的停留时间分别为2.2分钟、19分钟、80.03分钟。由于观众停留时间非常长,使得机场传播网络拥有非常突出的优势。相关研究显示,航美传媒传播系统的广告有效率达到93.7%。

  得天独厚的媒体环境,自动聚拢高消费人群的媒体平台,带来了突出的品牌传播效应。航美传媒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拥有包括:奥迪、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东风雪铁龙、长城葡萄酒、海尔、日立、联想、雷克萨斯、LG、蒙牛、诺基亚、三星和上海大众等知名企业在内的一大批客户。

  航美传媒一直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品牌中国举办的“品牌中国高峰论坛”、“首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等一系列大型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在推广优秀企业及个人品牌、推动品牌意识深入人心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