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先生将出席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12 品牌中国网

  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合作主办的“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小汤山九华山庄隆重召开。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原盛大总裁、中国新华都集团总裁唐骏先生将出席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并发表题为《10亿年薪的背后——职场女性的个人品牌价值塑造》,和广大女性分享职场经验。

  唐骏先生因在职场获得的巨大成功,被誉为中国的“打工皇帝”。1994年加入微软公司,担任微软总部WindowsNT开发部门的高级经理;后任微软公司全球技术中心总经理。2002年3月26日,出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2004年1月正式出任盛大集团总裁。2008年4月15日,唐骏正式加盟新华都集团,并接替创始人陈发树出任总裁兼CEO。唐骏加盟后负责新华都集团的日常管理,长期战略,集团运营,对外投资以及资本运作等工作。

  新华都集团于1995年由陈发树创立,主要从事股份投资业务,其经营的大卖场、综合超市和连锁店已成为福建的龙头,同时也是紫金矿业大股东。有消息人士透露,新华都实业集团在未来半年将有两家公司在国内A股上市。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的大型女性品牌顶级盛会。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5月24—26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论坛主题是“品牌女性,中国变革新力量”。靳羽西、于丹、杨绵绵、翟美卿等百余位知名品牌女性已经确定出席本届论坛,全国3000名优秀女性代表将出席本次女性品牌盛。靳羽西、翟美卿、徐静蕾出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

  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暨品牌推介和展示活动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协办,全国妇联宣传部、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聚成资讯集团共同承办,《中国企业家》、《华夏时报》、《中国经营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桦榭中国作为媒体主办单位,新浪财经和新浪女性作为指定网络平台,《国际航空报》作为唯一指定航机报纸,《中国妇女报》、《瑞丽》、《ELLE》、《心理月刊》等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关注和报道本次活动,9588掌上通为活动提供短信平台支持,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为本次论坛提供学术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