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经理人俱乐部揭牌仪式将在女性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14 品牌中国网

  记者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获悉,由其发起成立的中国品牌经理人俱乐部将于5月24日在北京成立,揭牌仪式将在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艾丰将为海尔企业文化中心主任、品牌宣传负责人、党委宣传部长苏芳雯授牌。

  中国品牌经理人俱乐部将吸纳从事品牌管理工作、专注于管理和提升企业品牌的发展、热衷于引领或推动行业品牌的升位、并拥护品牌中国理想的自然人作为俱乐部成员。俱乐部为其成员提供基于品牌中国平台的系列大而全、精而准的品牌服务,为其成员提供最为及时有效的品牌管理理论和方法,并帮助建立一系列与其有关的圈子群,包括同行圈、媒体圈、公关圈、机构圈、专家圈等。俱乐部同样也是品牌中国各项产品的重点客户集中营。

  为让中国品牌经理人找到组织、看到标准、得到知识、受到尊敬,推动和建立中国品牌经理人及组织制度的职业标准、构建中国最大的品牌经理人专业学习和沟通交流平台,品牌中国已经开办两期品牌经理人培训班。艾丰、顾环宇、李光斗、路长全、石岩、孙先红等著名品牌专家到场为现场的学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专业指导,得到了现场学员的一直好评。企业的包括董事长、总经理、品牌总监、品牌经理、品牌主管等职位在内的近百名学员接受了专业的品牌培训,通过学习最新的和专业的品牌知识、可操作的品牌实践经验、经典的品牌案例分析,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品牌管理水平,有助于学员更加专业地打造企业的品牌。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的大型女性品牌顶级盛会。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5月24—26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论坛主题是“品牌女性,中国变革新力量”。靳羽西、于丹、杨绵绵、翟美卿等百余位知名品牌女性已经确定出席本届论坛,全国3000名优秀女性代表将出席本次女性品牌盛。靳羽西、翟美卿、徐静蕾出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

  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暨品牌推介和展示活动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协办,全国妇联宣传部、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聚成资讯集团共同承办,《中国企业家》、《华夏时报》、《中国经营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桦榭中国作为媒体主办单位,新浪财经和新浪女性作为指定网络平台,《国际航空报》作为唯一指定航机报纸,《中国妇女报》、《瑞丽》、《ELLE》、《心理月刊》等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关注和报道本次活动,9588掌上通为活动提供短信平台支持,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为本次论坛提供学术支持。(张永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