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喊话陈妍希"你会跟我姓" 网友:你俩都姓陈

2015年08月29日11: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昨日,两人手比爱心互相艾特,花式秀恩爱花式虐狗根本停不下来。而陈晓更是霸气高喊:“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

陈妍希 洪少葵 摄(资料图)陈妍希 洪少葵 摄(资料图)

  陈晓和陈妍希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分别饰演杨过和小龙女,因戏结缘。而现实生活中,陈妍希也比陈晓大了4岁。

  陈晓微博配图为左手比左半边爱心,陈妍希则用右手比右半边爱心,这么高端秀恩爱手法,真是城会玩!女票虽然没有配上文字,但一个兔子的表情就足以说明一切!87年出生的男票,是属兔哒!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本来你俩就姓陈。”“终于可以大方的秀恩爱了吗?”“公开了,姑姑和过儿在一起了。”“祝福神雕夫妇,好好爱她,呵护她。”(来源:城市晚报)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陈晓 网友 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