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AKB48公司涉瞒税 回应:将重新申报,补缴

2015年09月04日00: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负责经营日本女团AKB48旗下相关业务的AKS公司被指瞒税。

女团AKB48女团AKB48

  据报道,东京国税局在进行税务调查时,发现AKS截至2014年11月为止的3年内,涉嫌不实申报税项,涉及金额高达近5亿日元(约3200万 港元)。当局指AKS有近20项申报不符合规定,当中4亿日元(约2600万港元)以AKB成员与家人同住的房租、旅行、牙齿矫形等费用作申报,其中部分 人气成员,每月屋租费竟高达100万至200万日元(约6.5万至13万港元),税局认为并不合理。AKS解释称,该公司可能与税局对申报内容认知有异, 将会针对被质疑的项目重新申报,补缴税款。

 

文章关键词: AKB48 申报 女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