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称赞陈法蓉是心中女神:她大方得体

2015年09月11日08:31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继李嘉欣、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颖儿、刘芸之后,“紫霞仙子”朱茵也将加盟东方卫视明星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尽管节目本身带着一定的比赛性质,和其他的女明星一起PK,朱茵心态却很轻松,“就算是比赛我也不会当做比赛,这样我就没压力了”。

朱茵称赞陈法蓉朱茵称赞陈法蓉

  第一次来到《女神新装》,朱茵连称收获很大,“我觉得这个挺好玩啊,可以和设计师合作一下,从鞋子到手镯,在不同的设计师身上可以学到不同的风 格”。私下朱茵也接触过服装设计,“我上学的时候有一节课是教怎么裁剪衣服。女生要学的东西,比如煮饭、女红,我都懂。”对于比赛的输赢,朱茵也很看得 开,“不用把它当做是比赛,在我心里面觉得既然我们有缘分,大家有机会碰面,有一些火花也是好事来的,没有压力出来的东西更自然”。她更表示,即便自己设 计的衣服不被其他人看好,也不会介怀,“因为坦白说,你看见一件衣服,你觉得好看就说好看,你觉得不好看那要看你是怎么样的说法,我既然来了就不会介意这 些”。

  因为在《大话西游》中出演紫霞仙子,颜值爆表、俏皮动人的朱茵成为无数粉丝心中的女神,并一度被评为“最让男人心动的女人”。在被问及怎么看 “女神”这个称呼时,朱茵说:“如果女神一直在神坛,不把自己的姿态放低一点,那有用吗?我的意思是要了解大家的心态,比如你演戏如果你没有揣摩到别人的 心态,那你怎么演呢?因为是女神,就更加要了解所有人的感觉,我是这样理解的,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那朱茵心中的女神又是谁?朱茵想都不想,说出了 陈法蓉,“她大方得体,绝对是香港小姐的代表人物”。接下来《女神新装》还有闺蜜主题,是否会邀请陈法蓉前来呢?朱茵说:“要看她的档期,我是想邀请的, 因为她是我非常要好非常爱的人,所以我希望她能来陪我。”新快报记者 曾乐

文章关键词: 朱茵 女神 陈法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