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情侣甜蜜瞬间:李晨熊抱范冰冰

2015年09月14日00: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范冰冰在北京为某杂志拍摄中性大片时,恰逢男友李晨陪伴在侧,情到浓时他还一把将范冰冰抱起,逗得她开怀大笑,惹人称羡。

范冰冰被李晨抱起范冰冰被李晨抱起

  其实,娱乐圈中不少明星情侣会在公众场合秀出小甜蜜,比如陈晓陈妍希就微博比心示爱,刘亦菲宋承宪同录节目,陈可辛喂吴君如喝咖啡等,引发网友关注。

  范冰冰被李晨抱起后开怀大笑

  近日,范冰冰带李晨回青岛探亲,互动甜蜜。而早前,她在北京为杂志拍摄中性大片时,李晨还曾陪伴在侧,工作之余,两人旁若无人打情骂俏。收工后,李晨更将女友揽在怀中甜蜜细语。随后,还两手捧起范冰冰,逗得她开怀大笑,也从侧面证实女友未怀孕。

  而前不久,自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后,两人也曾多次合体亮相,投身公益项目时也在人前大方牵手,此外,李晨还曾在6月晒出一组女友参加活动不慎 跌倒,他赶紧将其扶起的画面,并留言称:“女神一样的女友走的好好的突然就跪下来了,吓死牛了。只能补上一句:这头发甩的,你值得拥有。”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人称“好羡慕啊”,还有网友调侃道,“傻啊,她在向你求婚啊”、“说了句:嫁给我吧”、“哈哈,吓死牛了!快结婚吧”。

蔡依林与男友蔡依林与男友

  蔡依林与男友系“最萌身高差”

  蔡依林出道多年来,音乐事业发展顺风顺水,与男友锦荣感情进展也很稳定,又因为蔡依林身材娇小,男友高大壮硕,因此,二人还被网友称赞是“最萌身高差”。

  尽管在人前都不愿多谈对方,但二人却多次在微博秀恩爱,女方更亲自制作小黄人蛋糕为男友庆生。今年7月底,蔡依林演唱会结束后,与锦荣到新加坡环球影城玩。二人穿着休闲,戴着同款墨镜,在人群中十分抢眼。

  8月中旬的情人节,蔡依林则和锦荣到日本约会,当天,锦荣不但贴心陪女友逛街,还帮忙提东西。

陈晓陈妍希手比心形秀恩爱陈晓陈妍希手比心形秀恩爱

  陈晓陈妍希手比心形秀恩爱

  陈晓和陈妍希曾共同出演新版《神雕侠侣》,8月底,两人约会照片曝光,照片中,他们入住同一酒店的同一房间,恋情浮出水面,引发关注。

  随后,陈晓承认恋情,并在微博晒出一张用手比出半个心形的照片,并幽默“表白”称:“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陈妍希也效仿男友,摆出另一半心形,回应男友。

胡杏儿与男友胡杏儿与男友

  胡杏儿与男友当街热吻

  胡杏儿自与黄宗泽分手后,感情去向一直备受关注。今年初被曝有新恋情后,引发热议。

  1月底,胡杏儿飞往台湾,与男友约会,两人被拍到街头热吻。此前,她还曾在接受访问时大方承认恋情,她说:“是呀,是拍拖啦,男朋友很好,不要吓走他呀!”

  今年8月,胡杏儿在社交网站上传一张与男友的牵手背影照,并用英文发表爱的宣言。

  据悉,男方今年40岁,名叫Philip Lee,是猎头公司老板,外形很英俊。

陈可辛喂吴君如喝咖啡陈可辛喂吴君如喝咖啡

  陈可辛喂吴君如喝咖啡

  10日,吴君如通过微博晒出与陈可辛一同参加活动的照片。照片中,陈可辛端着杯子喂吴君如喝咖啡,看起来十分有爱。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好幸福”、“短发的你好美啊”、“秀恩爱啊”、“幸福小两口”。

  就在不久前,吴君如还在微博晒出与男方接吻照,为其庆祝50岁生日,“Happy Birthday!我的野蛮老友!你拥有的搞笑超能力,会一直不离不弃地在你身边保护着你的!加油!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刘亦菲宋承宪携手录节目刘亦菲宋承宪携手录节目

  刘亦菲宋承宪携手录节目

  8月初,刘亦菲与韩星宋承宪恋情曝光,随后,还有消息称两人是因为合拍电影才产生的情愫。公开情侣关系后不久,两人还一起录制了综艺节目。随后,宋承宪在微博晒出合影,

  写道:“第一次一起携手出演的综艺节目非常开心!”

  微博发出后,随即引来大量网友评论。有网友表示祝福,称“要幸福啊”;也有网友留言称“羡慕嫉妒恨!一下就把女神泡走了”。

  而在曝光的两人拍戏的激情画面中,刘亦菲将宋承宪直接扑倒,对此,他坦言,“她真的电到我了”。

李敏镐靠甜蜜举动赢得秀智芳心李敏镐靠甜蜜举动赢得秀智芳心

  李敏镐靠甜蜜举动赢得秀智芳心

  今年3月,曾凭借出演《城市猎人》、《继承者们》走红的李敏镐,与Miss A成员秀智恋情曝光,引发外界热议。此后,秀智在节目上谈到李敏镐时,毫不避讳地说觉得对方心地善良、温暖,忍不住对他动心。4月,秀智所属经纪公司 JYP娱乐老板朴振英发新专辑,他接受访问时表示秀智谈恋爱是好事。

  据媒体透露,由于两人并没有任何关联性,秀智无预警出席李敏镐主演的电影记者会后,因此让不少人质疑两人关系不单纯,最终让恋情曝光。

  事实上,秀智曾表示自己喜欢姜栋元那种单眼皮的男生类型,但李敏镐却是有着电力十足的双眼皮,而李敏镐则是对皮肤白皙的女生抱有好感。在发现爱 上秀智之后,他曾担心自己会造成对方困扰,苦恼很久要不要告白,最后还是难忍心中波涛的情感,决定向佳人告白,最终抱得美人归。

  今年5月,“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第二环节中,朴振英献唱歌曲后,走向李敏镐说道,“哦,等一下,你好”,并伸手做出握手的动作,看到朴振英走来,李敏镐一幅拜见岳父的样子,立刻站起身来,并90度鞠躬,令人爆笑不已。

张靓颖公开12年恋情盼男友求婚张靓颖公开12年恋情盼男友求婚

  张靓颖公开12年恋情盼男友求婚

  张靓颖曾在2005年的《超级女声》中获得季军,如今已经出道十年。7月初举办演唱会时,她也将自己的感情近况公诸于众。

  前不久一场演唱会上,张靓颖在台上宣布与冯柯相恋多年的事实,还表示,“从18岁到30岁,有个人一直陪着她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 了,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随后,冯柯虽然上台后拥吻了张靓颖,却并未在歌迷起哄声中现场求婚,而是面露尴尬,似乎很意外女友的举动。

  冯柯的反应引发质疑,甚至曝出张靓颖求婚实为拿回公司股份的传闻,好在随后不久,冯柯在微博上公开表白,将八卦消息及时扑灭。他写道:“脑袋还 在一片空白中。今天发生在台上的事情本该是我来做的,而不是让她这样简单地在台上宣布,愧对!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有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回馈给她!再次感 谢。”

  随后几日,两人被拍到同程回京,并大方同回居寓所,这也是张靓颖恋情曝光后,首度高调携情侣同行亮相。

陈凯琳郑嘉颖共度五天四夜陈凯琳郑嘉颖共度五天四夜

  陈凯琳郑嘉颖共度五天四夜

  娱乐圈中,年龄差距甚大的恋情往往会被更多目光关注。今年6月,45岁郑嘉颖在录节目时承认与相差20多岁的陈凯琳相恋,“我们现在正在ing 阶段,目前发展中”。然而,伴随恋情随之而来的除了祝福,还有外界的质疑。陈凯琳就曾在采访中否认父亲对男友印象不好,称自己跟父亲、郑嘉颖之间有共识。

  6月,陈凯琳与郑嘉颖及一众好友庆祝自己24岁生日,被问与男友一起过是否开心,她回应称:“有好朋友吃饭当然开心,我觉得不用逐步讲我们到了什么阶段,私人事也不需全部公开,总之一起吃饭都很正常。”

  此外,两人还曾一起到法国约会,共度五天四夜,但对于此次行程细节,两人却并未过多透露。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男友 恋情 李敏镐 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