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33岁王子突发心脏病病逝 全国哀悼3天

2015年09月23日07: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于迪拜酋长穆罕默德之子拉希德于当地时间19日早上突发心脏病发过世,年仅33岁,迪拜将哀悼三天。

 

 

  据报道,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同时也是阿联副总统兼总理,拉希德是长子,弟弟哈姆丹是迪拜王储。哈姆丹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写道:”今天,我痛失了一个童年伙伴和最好的朋友。”

  据悉,拉希德是马术高手,在不少国内和国际的马术比赛中都曾取得很好成绩。除了马术,拉希德也热爱运动,对滑翔、冲浪、排球等体育项目驾轻就熟。

此外,他还是个疯狂的车迷,车库中收藏有奔驰、保时捷等世界名车,另外还有驰骋沙漠的各式越野车。

  报道称,拉希德也是迪拜多家投资公司、银行的主要合伙人,曾被富比士评为全球最热门的年轻皇室成员之一,他还曾多次获得国际耐力赛奖项。

  迪拜政府宣布将为拉希德哀悼三天,政府部门机构降半旗致哀。拉希德将被安葬在柏迪拜市的墓园。

文章关键词: 迪拜 心脏病 拉希德 突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