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冰斗艳由来已久

2015年09月24日08: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范冰冰话题多

  先是凭借《武媚娘传奇》集聚了相当高的人气和话题讨论热度;而后作为某影视公司大股东之一的范冰冰,也依托公司上市赚得盆满钵满,风头一时无两。后来加入跑男,与跑男常驻李晨公开恋情,事业爱情双丰收,都有话题度。

  与范冰冰相比,李冰冰在浙江卫视2015年跨年晚会上高调宣布将献出综艺首秀,并与张国立、冯小刚、成龙这三位影坛大腕儿形成“众星捧月”的效果,一时间摘得不少头条。但与范冰冰的不时曝恋情、掉眼泪相比,李冰冰似乎还是稍逊一筹。

  事实上,这早已不是两人之间的第一回“较量”。虽然出道时间比范冰冰晚了一年,但李冰冰凭借《少年包青天》《一脚定江山》等作品,渐渐对范冰冰造成了不小威胁。于是,在2001年范冰冰主演了《少年包青天》第二部,试图抢回江湖地位。2003年,范冰冰拍了冯小刚的《手机》,次年获得了百花奖最佳女配角,而冯小刚第二年的《天下无贼》的女二号则被李冰冰一举拿下。

  李冰冰“见招拆招”

  “双冰”的暗战网友们早已习惯。李冰冰曾被曝在接受采访时暗讽范冰冰“接广告不重质量”,以此还击范冰冰从她手中抢走某品牌代言。不过,范冰冰也懂得“还手”,在电影《墨攻》的发布会上,记者让天王比较下两位冰冰,刘德华回答得很圆滑,不过范冰冰却接过话头顺势奚落了李冰冰一番:“她很喜欢打,但她的身体又不好,老是说腰疼、腿疼的。 ”

  此外,在事业发展进入黄金时期后,“双冰”又将“战场”转移到国外。虽然是范冰冰首先出演了好莱坞巨制《钢铁侠》,但由于只出现在“特供版”里,遭到了出演《变形金刚》的李冰冰的“穷追猛打”。时光流转,如今两人已经“相斗”了15年。当范冰冰在《武媚娘传奇》发布会上靠称体重成为焦点时,李冰冰则有样学样,在电影《钟馗》发布会上与陈坤亲吻;而范冰冰因“微胖界传奇”的头衔受到热捧时,李冰冰则在个人微博发布了劈叉劲照。一系列的“你来我往”不禁让人们开始怀疑李冰冰是否已经强烈感受到了范冰冰带来的巨大压力,不得不“见招拆招”。

  两位冰冰早已经过了事业的上升期,从年龄和资历上也都称不上小姑娘了。当年青春意气的互看不爽经历了岁月的沉淀,本来也都该轻轻放下了。和与不和这事,当事人心里肯定是有数的。偏偏只要碰到了一块,就又会拿出来说。双冰不和就像是大家喜闻乐见爱听的经典段子,在这个信息爆炸,日新月异的时代,偶尔拿出来说说,受众还是有的。虽然大家已经更多的把心思放在了那批年轻貌美的后浪上了。和与不和,不都是这么一回事吗。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冰冰 不和 女主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