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庆生摆宴好事将近 柏芝笑谈儿子大方祝福

2015年09月24日08: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自去年9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以来,两人感情一度饱受争议,质疑声更是不绝于耳。一年以来,两人低调处理恋情,鲜少发声

  据了解,8月29日是谢霆锋35岁生日,谢霆锋在生日到来前一早回京过起宅居生活。谢霆锋生日前天,他现身银行后再度回到王菲家中,傍晚王菲独自外出与友聚餐。

  29日生日当天,王菲与谢霆锋二人在家闭门不出,从谢霆锋香港好友杨鼎立在网上晒出的谢霆锋切蛋糕的照片来看,似乎是锋菲二人在家招待谢霆锋从香港赶来北京的好友。30日,在谢霆锋生日第二天,锋菲二人同框出现,提着蛋糕一同走进一家餐厅,与王菲的北京好友聚餐。席间王菲、谢霆锋举动亲密,爱意浓浓,谢霆锋还被拍到亲吻王菲面颊,王菲时而露笑心情不错。此次谢霆锋生日,谢霆锋同王菲一起与自己的香港好友相聚后,又陪王菲与她北京好友聚餐,将彼此好友都见过,二人或许有某种打算。

  31日,王菲与谢霆锋冒雨现身宁玛文化。王菲信佛,而宁玛派是藏传佛教其中一派。据了解,信徒的婚丧嫁娶须谨遵信仰,此次二人前来,是为了请佛归家,疑似好事将近,需佛像赐福。之后,王菲和谢霆锋匆匆离开。

  去年9月,分手11年的这对为大家所津津乐道的姐弟恋在争议中复合。再一次引起了大家对二人情史的关注。经历了热恋,分手,各自结婚生子,离婚等等跌宕的情节后再度携手。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梳理一下这对旷世姐弟恋的发展脉络吧!

  锋菲恋回顾

  1999年底,王菲终于结束了与前夫窦唯的离婚大战,回复单身。2000年3月,王菲和谢霆锋被香港媒体拍下两人在酒吧举止亲密的照片,这段“姐弟恋”由此曝光。

  2001年 甜蜜期传婚讯

  2001年可算是“锋菲恋”的甜蜜期,8月8日,王菲32岁生日,谢霆锋以80万元高价竞投到车牌“FE1”,送给王菲作生日礼物。王菲生日当天没有大肆庆祝,只和男友谢霆锋静静过二人世界。谢霆锋还在访问中暗示王菲是结婚对象。

  10月,有报道指谢霆锋和王菲恋情有变,第三者是郑秀文。对此,谢霆锋鲜有地举行记者会亲自澄清,以行动来显示对王菲的重视。

  2002年 张柏芝出现

  对于娱乐圈来说,这一年又是属于“锋菲恋”的。不过,这一回谢霆锋与王菲之间多了一个张柏芝。

  2002年初,媒体开始传出谢霆锋与张柏芝关系暧昧的消息。到了4月,谢霆锋终于承认跟王菲已分手,但坚决否认有“第三者”:“我跟王菲(分手)不关任何人的事……分手始终是我们两个人的私事,与张柏芝无关。”

  2012年 谢霆锋和张柏芝协力离婚,引起轩然大波

  2013年 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两人和平分手,李亚鹏更称王菲为孩子他妈,极力维护

  2014年 谢霆锋王菲复合

  2015年……锋菲恋,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王菲 张柏芝 李亚鹏 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