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助理的故事:古巨基娶女助理

2015年09月24日08:5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与经纪人、助理等关系亲密,特别是助理,在艺人的生活中充当了很多角色。在一起工作久了,不少明星都视助理为亲人,除了送上丰富年终奖外,还为他们庆生、垫付房款,还有些人与助手日久生情,结下良缘。不过,也有一些明星与助理相处得并不融洽。

古巨基娶女助理为妻古巨基娶女助理为妻

   视为亲人

  王力宏为助手庆生

  9月23日凌晨,王力宏通过微博晒出多张为贴身助手庆生的照片,并留言称,“今天我的贴身助手30而立!大家赶快祝他生日快乐吧”。

  照片中,众人开心为寿星庆祝生日,王力宏还调皮张大嘴搞怪。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送上祝福,还有网友称,“好希望成为二哥的助手呢”、“照顾你这样的艺人好幸福”。

  范冰冰帮助理垫付首付款

  范冰冰曾在受访时承认助手在北京买房时,自己曾大手笔帮其垫付首期。范冰冰表示助手的男朋友来北京,两个人打算结婚,想买房但又不够钱付首付, 自己就先帮她垫上。她说:“8年来为我工作,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特别又是一个女孩,一个人在北京打拼,有困难的时候,我又有能力帮”。

  陈慧琳赠助理红包够房子首付

  陈慧琳自出道到现在10多年都未换过助理,因为她对助理兰芳有如妹妹,兰芳亦对陈慧琳的喜恶非常清楚,两人的默契几乎不用多说一句。多年前兰芳要结婚买楼,陈慧琳即时送上大红包给助手,听闻红包厚到够付首期。

  廖碧儿供助理上大学

  廖碧儿曾掏钱供助理读完大学课程。据悉,廖碧儿认识助理“阿妹”的时候,助理中学毕业找兼职,两人一拍即合工作默契无间,所以当知道“阿妹”考上大学后,她便答应供对方读书,直到她完成学业,毕业后“阿妹”也继续当她的助理。

  日久生情

  古巨基娶女助理为妻

  2014年7月15日,古巨基宣布和朝夕相处了20年的女友Lorraine结婚,对方就是他的艺人助理。Lorraine虽然长得并非十分漂亮,但是靠平时点滴照顾,让古巨基对她离不开,最终两人结下良缘,也被传颂为一时佳话,古巨基还因此被封“好男人”。

  张震娶助理为妻

  已有一女

  张震2009年与其助理庄雯如开始交往, 2013年11月18日两人在台北举行婚礼。2015年3月10日,张震在微博公布女儿的脚印照,宣布当上爸爸。

  据悉,庄雯如(Ann)是张震所属泽东公司的前艺人助理,曾担任张震的助理,离职后当日文翻译,两人因工作擦出爱的火花。

  反目

  郝蕾前助理偷钱

  被判刑三年

  据了解,郝蕾的前私人助理名叫小丽(化名),2009年3月26日,郝蕾去工商银行打印银行卡明细单,发现银行卡在3月25日发生了两笔交易,被取走了5000元。但郝蕾清楚地记得,3月25日当天自己根本就没出过门。

  郝蕾报警后,在派出所里她想了半天也没头绪。回到家思来想去,郝蕾才开始怀疑起小丽。3月28日晚上,郝蕾询问小丽,表示自己知道钱被偷,已报了警。沉默了一会儿,小丽最终承认是自己偷了郝蕾的银行卡取款,当即表示要将5000元还给郝蕾,请求她的原谅。

  郝蕾得知是小丽偷了钱后,立刻给警方打电话表示想撤案。但与此同时,警方已通过监控录像认出取款者就是小丽。在派出所里,小丽交代了事情的经过,还主动承认除了这5000元,她还偷过郝蕾3次,总计一万元。

  虽然郝蕾要求撤案,但民警认为小丽盗窃数额已达到认定盗窃罪的起刑标准,事主则无权撤案。2009年11月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小丽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3000元。

  前助理称曾被叶璇虐待

  被用剧本打

  2006年7月,叶璇前助理阿雪指叶璇虐待她,除了用剧本打人外,还经常对她呼呼喝喝。阿雪称,自从2005年9月为叶璇做助手开始,她便几乎 没有私人时间,即使叶璇不用开工,也让她24小时随时候命。而在这样的工作强度之下,阿雪的月收入只有7000元港币,有时还因为小事而无故被扣钱。

  对此,叶璇表示是无中生有的传闻,并三番两次说:“从来都没有打过她。”对于阿雪的控诉,她归咎是因为对方没有了这份工作:“我很明白她被辞退的心情。

文章关键词: 助理 古巨基 郝蕾 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