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魅影”:迈克尔·克劳福德

2015年09月24日10: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Michael Crawford,1986年伦敦首演版、1988年百老汇首演版、1989年洛杉矶首演版 。 

迈克尔·克劳福德迈克尔·克劳福德

  简称“MC”,作为这部戏的“始祖”,相信不用多介绍了,伦敦首演前,鲜有人认为这个当时的喜剧演员和“体能型”演员能演好这样一个特殊的角色,甚至有人怀疑他究竟有无唱功。然而,事实给予所有质疑以有力的回击,之后人们认识到,MC的声音、手势、眼神乃至呼吸,整个人从骨子里就是为这个角色而生的,是他赋予这个角色灵魂,《剧院魅影》的辉煌可以延续到25年之后,他在伦敦和百老汇的表演起到了核心作用。作为当代音乐剧“四大名剧”之一,Crawford也因出色的表演荣获了包括“托尼奖”、“奥利佛奖”等在内的一系列奖项,并获得了英女王颁发的“大英帝国官佐勋衔”,一跃成为当之无愧的国际巨星。

文章关键词: 克劳福德 迈克尔 魅影 角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