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走不出丧母之痛 爱搬家致孩子受不了

2015年09月25日08: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和“小布”布拉德·皮特一家8口居无定所,每几个月就移居别处。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因走不出丧母之痛,养成了游牧民族般的生活型态。消息人士指出,她无法在同一个地方待超过数月,“她在逃避快压抑不住的悲伤”。

朱莉一家朱莉一家

  安吉丽娜·朱莉的母亲2007年因卵巢癌过世,她伤心欲绝,一直无法释怀,透过搬家来转换心境。但频繁的迁移让小布和孩子都受不了。消息人士透露, 他们11岁的儿子派斯汀曾表示:“我想在同一个地方待超过2个月。”小布也想找地方定居下来,但朱莉坚决反对,认为不停地旅行很时髦,而且能增强孩子的适应能力。

  专家认为频繁搬迁会影响孩子的稳定性,甚至产生问题。朱莉的亲生长女夏萝打扮像小男生,医生就建议应该让她多与同年龄的孩子相处,“不停搬家和在家自学让她的生活圈太狭隘了”。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 朱莉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