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回应与小四捆绑:有宣传价值即合理

2015年09月25日08: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真人秀《真心英雄》常驻接受采访,媒体无可避免的问到了陈学冬与小四这对CP的捆绑宣传的话题,陈学冬也十分理性的解释称:“因为这种宣传是存在价值的,所以会被用作宣传。之后没有价值了,这个东西也会消失了。”

  总和小四捆绑宣传?陈学冬理性称:有价值即存在

  陈学冬一直是小四的爱将,一部部《小时代》让陈学冬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伴随着陈学冬成名的,则是与郭敬明超默契的CP感,两人也时常在微博上互相”挑逗“。只要有采访,两人也始终避不开对方的话题。今天同样也有媒体提到了宣传电影时,两人捆绑宣传的话题。

  对此陈学冬也理性解释称:“因为这种宣传的方式是存在价值的,所以会在各个形式或者各个作品中被用作宣传。那如果之后没有价值了,这个东西就会消失了,这种宣传方式也就会消失了。”听到这一番理性的分析,CP党们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陈学冬表白贾玲自曝喜欢类型   首谈赵薇徐峥录制节目细节

  谈到自己的喜欢的女生类型,陈学冬毫不避讳的表示,“喜欢比较单纯一点的类型吧,然后心机婊最好不要,太累了。”《真心英雄》自播出以来,也请了很多重量级的女神嘉宾,谈到最喜欢哪位时,陈学冬竟然给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答案“贾玲”,不知道一直到处在寻觅男朋友的“女神”贾玲在听到这句话时 将会作何反映。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 宣传 捆绑 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