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召唤上门服务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懒癌

2015年09月30日17: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好不容易盼来了十一黄金周,最舒心的还是窝在家里,但有没有可能宅在家就能吃到美食,做好美容呢?这个时代没有什么不可能,手机APP的o2o服务就能搞定一切,上门服务让你足不出户照样活得滋润

上门APP上门APP

  好不容易盼来了十一黄金周,一年就一次,要好好度过。然而看看街上哪儿都是人群,出去吃饭,餐厅满员还得挨饿等着;出去美容,还得等到头长草;出去给车做个保养,不好意思,在路上就堵了。最舒心的还是窝在家里,但有没有可能宅在家就能吃到美食,做好美容呢?这个时代没有什么不可能,手机APP的o2o服务就能搞定一切,上门服务让你足不出户照样活得滋润。

  懒得做的事 APP帮你做

懒到不想动懒到不想动

  帮你做家务:连休7天,来之不易,在职场上奔波忙碌,好不容易休息了,恨不得昏睡三天三夜,捧着零食窝在沙发上看剧不想动。这样的黄金周用来打扫劳动,简直是暴餮天物,但周围乱糟糟的也是个问题,这是就用手机APP的o2o服务,比如阿姨帮、身边家政、找家政、小跑生活,召唤阿姨上门拯救懒癌发作的你,以及乱糟糟的家。如果连衣服都懒得洗,上门取衣,洗完后送还的APP就最适合你了,即使十指不沾阳春水,也照样难不倒你。

  呵护爱车:洗车、保养还得千里迢迢开车去4s店?比起堵在路上,收到几张罚单,不如宅在家,翻出手机点一下,上门洗车,服务绝对周到,价格也比普通的门店来得便宜,超实惠啊。

  拯救吃货:假期还在吃外卖吗?虽然叫外卖已经是年轻人们的共识,但假日还吃外卖总是有些心酸,偶尔咱也改善改善伙食,召唤个大厨上门来做个私房菜打打牙祭。打开手机,好厨师,爱大厨……提供这样服务的APP还真是多啊,无需准备食材,大师自带材料和技能,为你提供特别的一餐,100元左右就能吃上一顿不普通的大餐,可是比下馆子换算多了。

  让自己变得更美

偶尔轻松一下偶尔轻松一下

  假期也要美美哒,即使在家,为了自己高兴也要有个好形象。那就赶紧来预约个美容师上门服务吧,换个发型,护个肤,在家也能打扮得美美的,自己开心,他看着也一准儿开心,要是想从头美到脚,还可以顺便做个美甲,在家边看剧边美甲,想想都惬意。形象美了,身段也得美。在办公室落下腰酸背痛的病根,在家好好做个推拿按摩,就能缓解一大半。赶快叫个按摩师上门服务,给你带来轻松一刻。

  运动健身不能少

假期健身不可少假期健身不可少

  一直宅在家就容易发胖,适当的健身运动也是必要的。但是天气难预测,更何况要是遇上雾霾,室外运动反而危害健康,还是室内健身更靠谱。但健身不一定要去健身房,APP约个教练,在家也能享受专业健身指导。健身减肥,瑜珈,舞蹈……专业的教练一对一辅导,这可比在健身房订私教划算太多太多了。

  O2O上门服务须知

借我一双慧眼吧借我一双慧眼吧

  随着O2O上门服务的普及,很多人不禁疑虑,服务虽然实惠方便,但毕竟要把一个陌生人带进家门服务,会不会有安全隐患呢?尤其是美容相关的服务,客户大多是女生,会更加担心安全问题。

  面对这些问题,各个平台除了对手艺人们进行了身份证和银行卡验证、引入担保人制度外,有些甚至想到运用专业的风险管理工具——保险,对消费者在接受上门服务时可能出现的人身意外和财产损失进行保障。所以,选择服务时,还要货比三家,尽量选择用户评价高,使用人气高的正规APP,提高安全指数,享受至尊服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fxieyms4054121

文章关键词: 上门服务 app 服务 价格 O2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