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喜糖曝光 呼吁关爱残障人士

2015年10月02日08: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即将于10月8日举办婚礼的黄晓明[微博]和angelababy[微博]最 近头条不断,继前几天婚礼请柬被各位亲朋好友提前曝光后,9月30日又再度曝光了喜糖礼盒。在这份少女心满满的粉色礼盒中,不仅有甜蜜恩爱的西式美照,还 有教主和Baby身着中式礼服的可爱签名婚照,不忘中国传统风俗。更有包装精美的大红喜饼、喜糖。除了这些“标配”礼品外,礼盒中一罐看起来有些与众不同 的糕点引发了网友好奇。

  从已经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这罐贴着“爱的心意”标签的曲奇上有如下字样“这份特殊的爱心曲奇,由南京爱心机构的残障人士亲手制作,他们经受过长 期而有效的职业康复培训,已具备重返社会的能力。现为您献上这份爱的礼物,希望您也能与‘黄晓明&杨颖’一起关注并支持残障人士。谢谢,感恩!” 原来,这罐曲奇并非像传说中一般由大品牌商家赞助,而是来自诸多残障人士的亲手制作,只以这场大婚的名义唤起公众对残障人士的关爱和帮助。

  在黄晓明和angelababy两位娱乐圈金童玉女10月8日大婚的消息传出之时,就已经有不少网络流言断定,这场注定吸引眼球的盛大婚礼将是商家争相赞助的必争之地。然而提前曝光的喜糖套装却并非如传言般充满商业气息,反而是被夫妻两位的爱心善举“抢了风头”。

  据悉,为了帮助这些经过培训已经有了生存技能的残障人士,黄晓明夫妇选择自掏腰包买下这些味道甜美的曲奇饼干和美味的喜饼作为喜糖礼盒的一部分 赠送给亲朋好友。在分享婚礼喜悦与甜蜜的同时,也传递了他们多年来“把慈善作为习惯”的理念,意在借此机会唤起更多人对残障人士的爱心,给他们一次重返社 会,靠自己的手艺生活下去的机会。大婚之际不忘以小爱唤大爱,可见夫妇两人实在用心良苦。

  除了已经曝光的喜帖和喜糖,有爆料称一向把老婆当公主来宠的教主,还将在婚礼上给angelababy以及全场宾客一个巨大的惊喜。虽然说贴心 的教主会“壕”掷千金购置怎样的礼物讨老婆欢心让人期待不已,但是这对爱心夫妇也许会延续喜糖礼盒爱心曲奇的善举,在婚礼上宣布更重磅的慈善计划也说不 定。不管惊喜如何,还是提前祝教主夫妇新婚快乐啦。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喜糖 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