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获东京国际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2015年10月02日08: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著名导演吴宇森与日籍导演山田洋次获《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颁发《SAMURAI赏》,是当地等同终身成就奖的殊荣,以表扬两人在电影方面的贡献。   

  而由郭奕芯、廖子妤、麦芝谊等主演的新片《同班同学》也获选入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并将角逐电影奖项。三位女主角将与导演及监制,应邀到东 京出席电影节开幕礼及世界首映礼,主演之一的郭奕芯兴奋表示:“很开心可以去东京电影节,好荣幸自己有份演出!”麦芝谊则笑着说:“大家努力渐见成绩,这次入围系一个很大的鼓励!特别多谢传媒朋友一直支持!我要去吃寿司庆祝。”

文章关键词: 吴宇森 东京电影节 终身成就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