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重登刘老根大舞台 满头白发一年瘦近40斤

2015年10月03日08: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6日,哈尔滨刘老根大舞台重新开业暨慰问工人劳模的公益活动同时在哈尔滨举行,赵本山及弟子小沈阳、沈春阳登台,赵本山更是十分难得的走上舞台表演起二人转。

 

 

  根据网友分享的表演视频来看,赵本山精神状况良好,唱起二人转来也是中气十足。而当天,赵本山还意外透露他这一年里瘦了将近四十斤。对此,赵本 山的徒弟宋小宝在参加某活动接受采访时也予以了肯定,并称,“师父这一年来的心态特别好,每天都要打篮球锻炼身体,放下了心中的一切,安享晚年。”

  今年赵本山的几位弟子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宋小宝携赵家班登上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打开观众视野;弟子大鹏执导的电影《煎饼侠》票房,突破 13个亿。而9家“刘老根舞台”连锁剧场票房持续火爆。而当晚由宋小宝,刘小光,杨冰,等本山传媒10大笑星“欢乐小品喜剧汇”全国巡演,在河北省体育馆 刚刚举行完首演。首演当天的上座率高达90%,有近万名观众。同时也是在当天晚上,近些年来甚少公开亮相的赵本山,在哈尔滨“刘老根大舞台”重装开业慰问 工人劳模的公益活动上登台表演,跟沈春阳上演了一出二人转,实属难得。

  一系列公开活动的增加,是否就意味着赵本山将重回大众视野?毕竟不少观众还依旧对春晚的赵本山时代存有念想。对此弟子宋小宝表示并不是,他称师父这些年也累了,这些年真的是快操碎了心,“剩下的一切就交由我们来。”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 刘老根 舞台 宋小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