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爸黄子韬感叹当爸不易 带娃发旧疾入院

2015年10月04日08: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悉,黄子韬[微博]在 录制深圳卫视新节目《闪亮的爸爸》时旧疾复发,病倒入院。虽然9月25号他就已经感到咽喉不适并开始强烈胃痛,黄子韬还是坚持到了凌晨三点才收工。26日 中午,病症愈发严重的黄子韬无奈中断工作前往医院治疗,途中体力不支,必须倚着工作人员行走。当日持续输液到了半夜才稳定病情,而次日又赶忙出院,带着节 目中负责照看的孩子飞往太原继续录制。出院时,跟拍的粉丝发现他连病号裤都尚未来得及换下,敬业精神可见一斑。黄子韬近年来频频带病工作,在赢得工作人员、粉丝、与路人的怜惜与赞许的同时也颇为引人担忧。

  黄子韬此次发病时,正在录制深圳卫视的节目《闪亮的爸爸》,年仅22岁的黄子韬在节目中作为5岁小萝莉“贝贝”的临时父亲,为她提供衣食住行全 方位的照料。不同于一些较为轻松的娱乐性节目,《闪亮的爸爸》是要“奶爸们”全身心的体验,因此录制极其辛苦,对每位“爸爸”的体力,脑力,心力的消耗都 非常大。而同时,黄子韬还兼顾着众多其它活动,行程紧密,这样一来作息、饮食规律都无法保障。黄子韬的粉丝群体“海浪”推测这次旧病复发应是“吃饭不定时 定量导致的”,在催促偶像注意休息之余,她们严肃要求节目组尽心照顾黄子韬的饮食。

  这已经不是黄子韬第一次带病工作了。早在2013年,他在韩国首尔签售会上因配合统一服装设计而穿着单薄,不幸患上感冒,签名时咳嗽不断,事后直接前往 医院打点滴。2015年春季,他带着韧带撕裂的严重腿伤持续随着当时所属的EXO团体排练、演出、录制MV,四月终于病倒接受集中治疗。2015年8月 底,他在自己的首场北京个人演唱会前夕也重感冒入院,持续几天身体虚弱,无法彩排。

  似乎天生“招黑体质”的黄子韬连生病都引人质疑。1月住院时被同团体的粉丝怀疑是故意炒作惹人关注同情。8月底入院时被怀疑他是要为第一次自己唱Live效果可能不好提前制造借口。

  但在《闪亮的爸爸》录制现场,工作人员与围观群众看到的是惨白着脸也努力坚持录制的黄子韬。虽然他生病住院的片段或许最终不会在节目中呈现出来,但这其中的过程已被热心的网友记录并分享出来了。

  随着录制花絮陆续流出,观众们对《闪亮的爸爸》的好奇与期待也日益增加。但如此体弱多病的“奶爸”能否照顾好小朋友,也让不少人不禁在心中打了个问号。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 入院 爸爸 旧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