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斌因爆粗事件致歉陈小春:望见谅

2015年10月12日08: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钱国伟(Wilson)前晚于洲际酒店筵开五十多席迎娶拍拖多年的艺人女友陈宛蔚。

  出席此次婚礼的宾客有“古惑仔”郑伊健[微博]、钱嘉乐[微博]、林海峰、陈小春[微博]、谢天华[微博]、佘诗曼[微博]、梁汉文[微博]、苏永康及曾志伟[微博]等。全晚“亮点”则落在醉猫Bob林盛斌及陈小春身上,当时婚宴开席不久,台上成为“古惑仔”舞台,众人化身“麦霸”狂唱情歌,饮大两杯的Bob疑向陈小春爆粗。郑伊健、洪天明[微博]及黎诺懿等人赶紧劝架。由于事出突然,令全场人目瞪口呆,散席时多位宾客对冲突事件封嘴,身为主角的钱国伟大方受访强调“没事”。此时,满身酒气的Bob由梁烈唯[微博]扶住走,钱国伟在Bob耳边说:“没事,都是兄弟。”接着Bob边行边接受访问,多度强调“没事”,并表示:“陈小春是我偶像。(现场有人爆粗?)这个更没有,(你需不需要向小春道歉?)不用,都是好兄弟。”

  陈小春昨日接受访问时说:“当晚已经实时解决,没有什么问题,多谢关心,Bob也在台上向所有人道歉,亦都有和Wilson讲不好意思。”

  表示后悔知错的Bob林盛斌昨日在微博发文表示后悔,扬言会好好控制自己,不会输给杯中物,他也在电话中说:“不好意思,喝断片了。”他坦言这次是一个好好教训,以后会控制,还说:“临走前和陈小春讲不好意思,要向陈小春夫妇郑重道歉,希望他们见谅。”

文章关键词: 陈小春 林盛斌 致歉 钱国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