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乞丐装发型似泡面 穿超短裤大露壮腿

2015年10月12日15: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缺席黄教主和baby婚礼的邓超[微博]最近在干啥?9日下午,邓超在微博晒出了头顶乞丐发型的照片,疑似在忙着拍戏呢。

 

 

  邓超在微博上写道,“I have this age can‘t bear the handsome!”,并晒出了两张头顶乞丐发型的照片,照片中,邓超穿着黑色背心,头发竖起,像被雷击过一般。而另外一张照片中,邓超则穿着短裤窝在沙 发上看手机,粗壮的大腿显露无遗。邓超,你确实拥有在这个年纪不该拥有的帅(dou)气(bi)……

  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你又没吃药?”“邓超炸了”“对你的疯癫,佩服的五体投地”。

文章关键词: 邓超 乞丐装 超短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