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贝克汉姆视频连线 打开梦想的大门

2015年10月19日15: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就如伏尔泰所说,对于亚当而言,天堂是他的家;然而对于亚当的后裔而言,家是他们的天堂。家一直是人类文明的核心发源地。对于坚持倡导品质生活住宅理念的鲁能而言,10月17日“与梦想同行”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的正式发布,标志着这个以“梦想家”为产品建设宗旨的项目,正式打开梦想的大门。

  发布会上,鲁能集团副总经济师、鲁能北京公司总经理钟安刚,美高梅亚太区总裁史柯特,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刘亚宁,北京市房协秘书长陈志和新京报传媒副总裁张学冬等多位嘉宾,针对有梦想的年轻创客群体“在当今新时代如何打造新的生活方式和社区”的主题进行了探讨。同时,鲁能集团国际形象大使大卫·贝克汉姆以视频连线的方式,预祝活动成功。

  中国首个居住场景革命

  伴随现代商品经济的发展,交通、通讯的发达,及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和方式早已打破时空框框,愈加纷繁复杂、丰富多彩起来。追求和选择新颖、娱乐的生活方式是现代人尤其是年轻人的权利。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的产品细分定位,正是满足了当下年轻客户群体的置业需求。生活居住场景的功能性与智能化,成为吸引客群购买的主要因素。

  首先,在社区共同空间场景的设计上,鲁能深挖“社区内涵”,将其定位为“有一定相互关联和共同认识的人集合在一起”的创客社区,围绕社区成员、社区空间、社区认同和社区互动四个方面为业主打造不隔阂、有交流、可互动的场景氛围。

  其次,在内部空间场景设计中。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采用纯板式设计,4.2米的标准层高,局部层高更高达4.6米。独创灵活的空间结构将内部分割成两层,楼上楼下动静分离。且“大面宽短进深”的空间设计感,能够实现日常居住、家庭派对、朋友小聚等各式年轻人群的活动所需。

  定位青年人群,社区服务智能化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是鲁能地产和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的联袂巨献,依托国际五星级酒店式管理系统的基础,打造高端智能化物业,在首都三环中轴的这块天赋之地上,建筑真正意义上的属于创客群体的梦想之都、活力之城。

    五星级贴心管家式物业服务。与其他楼盘的物业不同,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物业采用独立管理,为业主提供五星级贴心管家式物业服务。针对年轻创客群体早出晚归、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等现状,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的国际生活共同体理念便是物业服务的根本宗旨。叫车服务、夜宵服务、洗衣服务、外送服务等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在便利年轻人生活的同时,提升业主的居住感与生活方式。

  智能家居设计提升生活品质。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智能家居产品可以实现全方位智能化管理住户家中的智能照明、智能家电、智能电动窗帘、智能背景音乐、智能新风、智能安防、可视对讲、远程查看等功能。此外,专门建立的全系统高净化直饮水系统、管网系统定时用臭氧和紫外线进行杀菌消毒,保障水质新鲜与安全,达到欧洲最新标准。同时,自带高效去雾霾空气净化系统,先进的空气净化系统,有效去除雾霾PM2.5、甲醛等有害气体。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大卫 梦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