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遭冒名:Angelababy被分手 赵薇老公遭起诉

明星遭冒名:Angelababy被分手 赵薇老公遭起诉
2015年10月25日 00: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有消息称,司机冒充赵薇老公黄有龙,在公证处骗过人脸识别系统,将对方名下房产出售。目前,买房人因迟迟无法入住,将黄有龙告上法庭,要求他腾退房屋

  导语:近日,有消息称,司机冒充赵薇老公黄有龙,在公证处骗过人脸识别系统,将对方名下房产出售。目前,买房人因迟迟无法入住,将黄有龙告上法庭,要求他腾退房屋,引发网友热议。

赵薇和老公黄有龙赵薇和老公黄有龙

  娱乐圈中,冒名顶替之事常有发生,例如谢霆锋日前就被冒名开演唱会,公司随即发声明提醒歌迷切勿上当受骗;罗志祥被人其名义接洽演出;更有网友假扮Angelababy写分手信,但随后就被识破。

  司机冒充赵薇老公卖掉豪宅 黄有龙被告上法庭

  最近,赵薇老公黄有龙被人告上法庭,原告方称买了他的房子却迟迟无法入住,因而提出诉讼,要求他腾退房屋。但消息称,黄有龙对此并不知情,房子是被司机冒充后所卖。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房产买卖手续复杂,但司机却在公证处骗过了人脸识别系统,还办理了委托公证证明,委托另一人将房屋卖给了武某。截至目前为 止,这位司机的照片并未公开,尚无法判定其容貌是否与黄有龙的二代身份证照片高度相似。有记者就此向赵薇工作室求证,对方回复尚不知情,需要先去了解情况。

  据悉,本案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谢霆锋谢霆锋

  谢霆锋被冒名开演唱会 公司提醒歌迷勿上当

  谢霆锋近年来一直专注于自己的综艺节目和美食事业,何时再开演唱会成为粉丝们关心的事情。但近日却有消息称,有人冒充谢霆锋名义开演唱会,引发热议。

  日前,深圳出现名为“谢霆锋超级模王巡回演唱会”,并以疑似霆锋的照片作为布景,歌迷会在微博呼吁大家不要受骗,称谢霆锋短期内没有开演唱会的计划,更要求英皇出面澄清提醒歌迷。

  昨日中午,英皇郑重声明,公司及谢霆锋从未授权任何人及公司等举办演唱会,更表示会高度关注有关事件,也将保留追究权利。

罗志祥罗志祥

  罗志祥遭人冒充 艺人借其名义接洽演出

  罗志祥(小猪)出道近20年,在演技、歌唱、舞蹈方面受到肯定,更被封为“亚洲舞王”,拥有大批粉丝。但近年来,艺人浩翔以“小小猪”的招牌,靠模仿罗志祥赚钱盈利。对此,罗志祥经纪人委托律师发表声明,将对这名“小小猪”提起诉讼。

  浩翔自称“小小猪”,因打扮、长相酷似罗志祥,从2013年起打着“亚洲舞王罗志祥御用分身”的名号,到处接洽商演活动,其经纪公司更曾发表声 明称:“小猪承认与周扬青恋情,替他高兴,又担心工作繁忙的他应接不暇,幸好有金星文化的御用分身‘小小猪’浩翔。”明目张胆借罗志祥名气博关注。

  对此,罗志祥的经纪人小霜在微博公开发表声明,直指浩翔不仅利用罗志祥名义进行个人活动、对消费者产生误导,还盗用官方演唱会的图片,涉侵权、损毁名誉等行为,并表示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同时否认授权对方使用“亚洲舞王御用分身”的名号。

  对此,浩翔在微博上反驳,表示自己在商演时还是使用自己的本名,模仿秀虽打着“亚洲舞王御用分身”的称号,但用本名就不涉及侵权。

  韩星哈哈遭人冒名行骗 向网友索取钱财

  韩国歌手哈哈(河东勋)出道多年,同时身兼综艺节目《Running Man》、《无限挑战》主持人。今年7月,有消息称,有不法人士在网络上冒充他,给网友寄送猥亵照片甚至骗财。随后,哈哈在社交网站发出声明,称那些账号绝对不是他本人,并写下替坏人道歉的字句。

  据报道,有人在网络上冒充哈哈,以他的名义,通过通讯软件向网友索取钱财,甚至发送要求发生“性关系”的信息,且有多名网友向哈哈的经纪公司表明受害。

  对此,哈哈在社交网站发出声明,表明那些账号绝对不是他本人,“善良地活着吧,我代替那些坏人向受害者道歉”。此外,哈哈方面也表示将对此事采取法律手段,如果再发生类似事情,绝对会用更强硬的态度面对,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网友冒充Angelababy写分手信被识破

  黄晓明与Angelababy相恋多年,终于在今年10月举办婚礼。但此前,曾有网友冒充Angelababy写分手信,随后被识破。

  今年5月,有疑似为Angelababy的账号发布与黄晓明分手的长文,不仅直言“没在一起,不怪谁”,更称各自事业太过忙碌,彼此关心也越来越少,“如果他日都得以清闲,你若未娶,我再嫁你”。

  随后,Angelababy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否认称,该公众号是人为冒充,与黄晓明分手一事也是子虚乌有。之后,Angelababy本人也发文澄清分手传闻,笑言“别闹”。

陈赫陈赫

  网友开微博冒充陈赫父母 恶搞后账号被注销

  今年1月初,陈赫被曝与许靖离婚,而同时,女星张子萱还在微博宣布已经与陈赫在一起,两人因此陷入舆论风波。就在事件刚刚曝光时,各方并未就此明确表态,有网友趁机冒充陈赫父母,更晒出所谓的微信对话截图,恶搞后注销账号。

  据网友“达人钧钧”的微博截图显示,微博账号“张子萱妈妈”、“胡小玲-陈赫妈妈”、“陈冬-陈赫爸爸”,都是在陈赫离婚事发后开通的微博。

  账号“张子萱妈妈”称陈赫、张子萱早在一起,而且张子萱的父母是知情的。该账号还恳求外界原谅张子萱,称她只是一时糊涂。而疑似陈赫的父母也双双开微博替儿子揽责开脱。账号“陈冬-陈赫爸爸”表示:“既然大家想骂就骂我,孩子是无辜的,毕竟公众人物有他的难处。”

  据悉,陈赫妈妈真实微博是“天乐小屋”,名为“胡小玲-陈赫妈妈”的账号则系网友恶搞。晚些时候,“张子萱妈妈”、“胡小玲-陈赫妈妈”、“陈冬-陈赫爸爸”这几个微博账号都被注销,一场认亲闹剧就此收场。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