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出演网络剧 表情包界半壁江山触电影视

2015年10月31日09:15   四川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由姚明担当领衔主演,与“十亿导演”大鹏一起合演的“年度压轴喜剧大作”《绿段子大战时代病》于26日爆笑上线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追捧。

  据了解,该片是姚明饰演的首部公益情景轻喜剧,调侃的矛头直指现代都市人的诸如自拍狂、手机依赖症、剁手党等“时代病”。剧中,姚明用健康幽默 的“绿段子”,给大鹏这样的“患者”“开药方”。而两人身高的反差萌式幽默,也笑倒了一大批网友,更有网友留言称,“姚明只要用表情包就能演好喜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凭借《煎饼侠》拿下11亿票房,并获得“十亿导演”之称的大鹏,这次不当导演,不跟美女搭档,反而为姚明甘当配角,也让不少 网友“万万想不到”。大鹏夸张奔放的屌丝搞怪式幽默,加上姚明的“姚式幽默”,更让观众不禁莞尔。有网友点赞:“这年头连段子都变得五彩缤纷了。”“大鹏 姚明简直最佳搭档,从没演练,效果出奇的好:一北一南,一低一高,一动一静;一爆搞笑,一冷幽默;一才情,一智慧,真心不错,挺耐品味。不恶搞,不低俗, 满满正能量还这么有共鸣和喜剧效果!”

文章关键词: 姚明 网络剧 表情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