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谈夫妻之道:从不质问丁子高行踪

2015年11月02日07: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导演黄修平接受有线节目《电影蒙太奇》访问,大谈与林海峰拍摄电影时的感受及趣事,黄修平更大讚千嬅是“典型香港现代女性”的不二之选。

  大谈夫妻相处之道

  现实生活中,问到千嬅与丈夫丁子高曾否因不信任对方而闹出问题?千嬅坦言:“夫妻之间要百有分百信任,好多人查探对方是源于无安全感。如果我有 怀疑,一定会先问自己是不是过度敏感?有没有‘妄想被害症’?我会选择观察,而不会质问,因为质问错之后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遗憾学生时代没人追

  片中的年轻版千嬅是可人儿,不乏追求者。讲到千嬅学生时代的情史,她无奈地回应:“我当年读女校,没有几个男孩子追,好遗憾,好想经历被追。”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 丁子高 夫妻 婚姻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