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杨幂互关后首互动 还是为女方的新片

2015年11月02日07: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杨幂[微博]在微博对胡歌[微博]“取关又再关注”引起了众人议论,而传说中二人的“情史”也上了话题榜。对此,虽然杨幂与胡歌本人都表示被过度解读,并妖魔化,但二人的一举一动还是会来不少围观。   

杨幂胡歌微博互动杨幂胡歌微博互动

  29日,杨幂发布一条微博宣传自己的新片《我是证人》,并称“感想每一个你们,谢谢,感谢,明天见!” 随后,胡歌也转发杨幂的微博,并微妙的留言,“给那谁留张票啊”。对于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后二人在微博的第一次小互动,众多网友前来留言。有人说,“老胡是个有情有义的上海好男人啊”;也有人喊,“你还是帮忙宣传了,快收广告费”。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胡歌 宣传 《我是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