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昆凌学 把公主粉穿出女王范儿

2015年11月03日17: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谁说粉色只适合那些装嫩的妹子?其实,只有真正的公主才能把这个软萌的颜色穿出强大气场,因为她们才是女王的接班人!现在就来学习如何用小公举最爱的Pink,搭出外表“公主”内心“女王”的霸气造型吧!

  谁说粉色只适合那些装嫩的妹子?其实,只有真正的公主才能把这个软萌的颜色穿出强大气场,因为她们才是女王的接班人!现在就来学习如何用小公举最爱的Pink,搭出外表“公主”内心“女王”的霸气造型吧!

  我们的杰伦嫂对粉色系十分偏爱,高高竖起的马尾、利落的粉色衬衣、粉色的几何印花裙……从造型能看出昆凌正在从温柔地小公主向气质女王不断进阶。

  粉色套装+奢华皮草

  虽然整身都是粉红色,但是颜色层次感拿捏得恰到好处,没有丝滑浮夸的感觉。当下流行的阔腿裤让人觉得眼前走来的人是个不折不扣的时装精。奢华的皮草围脖将造型拉高N个档次!

  粉色×黑色

  在黑白灰横行的秋冬季,粉色与黑色的组合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温暖又带点酷酷的感觉,正是女王们需要具备的“帅气的亲和力”。

  茧形外套+卷边裤+粉色运动鞋

  女王的外套不需要浮夸的装饰,简约的宽松阔型外套有种法式贵族的复古感。微微卷起的裤腿与休闲运动鞋搭配,有种女王出街视察民情的赶脚~

  浴袍款式+高跟鞋

  流行的浴袍款式外套当然不能错过,可以用高跟鞋稀释掉浴袍邋遢的感觉,慵懒且性感迷人的女王,谁会不行动呢?

  连衣裙款式外套+黑色打底袜

  面料厚重的冬季外套做成裙装款式,散开的下摆更加挺括有型,与显瘦的黑色打底袜搭配,修长大腿立显。

  粉色外套+纯白内搭

  整身的白色西内搭无不透露出成功职业女性的高冷,而粉色外套的加入不仅没有丝毫减少气场,还让整身造型不再显得这么冷冰冰!外套一定要披在肩上才够范儿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粉色 昆凌 杰伦嫂 公主 外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