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学生照自带光环 这些男神的旧照你认得出吗

2015年11月05日00: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组胡歌[微博]学生时期的帅照引起热烈反响。照片中,胡歌浓眉大眼五官清秀,阳光帅气,和同学的合影中简直鹤立鸡群,完全是自带光环,没有办法不被注意到。另外还有一张,胡歌头戴学士帽,歪嘴扮鬼脸卖萌,帅气中不失可爱俏皮。

胡歌学生时期青涩照胡歌学生时期青涩照

  学生时期已经有了现在的俊俏轮廓,辨析度也很高。能一眼认出来是不难,不过下面这些男神们的童年照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马上就认出来呢?大家一起来测测自己的眼力有多尖,对自家爱豆的爱有多深吧~(づ。◕‿‿◕。)づ

  这个文学青年打扮戴着圆眼镜一脸VERY有文化的是谁呢~其实虽然小小年纪但是已经完全看得出来现在通透秀气的样子了。

  没错~就是杨洋啦。眼睛和鼻子都已经有现在的感觉咯,还是很明显的~

  ╭(╯^╰)╮哼,不开森,这个一脸傲娇不开心表情的宝宝又是谁呢?~

  YES!就是我们刚回大陆发展不久的吴亦凡,微微翘起的嘴唇和眉形也是和小时候没什么差别呢。

  不知道有什么事笑得这么开心,这么无忧无忧,抓着杆子的手真的好肉好肉,这样怎么也没办法跟长大以后的霸道总裁联系到一起,果然成长是一件很玄妙的事~

  这个肉肉的宝宝是霸道“塘主”张翰,你猜对了吗?

  小编觉得这张真的是连路人都可以一眼看出是谁了!这轮廓这五官也是很强大的,感觉小的时候完成度就很高很高了……

  不用说,这肯定是大师兄陈伟霆啊,基本五官没怎么变,但是脸变得棱角分明更有男子气概了,帅气!

  这一脸严肃的三好青年是谁?看着还有点像日本演员小栗旬呢。总觉得可能一张嘴就要暴露逗比的身份了。We are 伐米累!

  恩恩,这是我们娘娘的老公,小花他爸,一直在逗比从未被超越的新一代段子手简直演员邓超先森。小时候这么正经,怎么越长越逗了呢~

  下面来个喷饭的,请大家放下手里的水,咽下嘴里任何能喷出来的东西啊。

  锵锵!(鼓掌鼓掌)

  这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是谁家孩子呀?啊类,你说我标题是众男神童年照?

  没错啊,这也是大家的男神,性别男,妥妥的男哦。

  你没看错,他就是最近发了新专辑的——

  韩庚呀!

  哎,你说吧,谁小时候没两三张黑历史呢,画个大红妆穿条红裙子算什么,是吧,还挺美的呢!只是不知道韩庚同学看到这张照片时有没有一把火烧掉的冲动,哈哈。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邓超 杨洋 韩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