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 说好的和于和伟只是朋友呢?

2015年11月05日00:5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3日晚,全民星探通过微博发布周三见的预告,“三年了,是时候尘埃落定了……”,不久之后,一组王丽坤与于和伟密会的照片就被公开了。

王丽坤与于和伟王丽坤与于和伟
话题话题

  最开始是网友眼尖发现全民星探创建了一个名为“王丽坤[微博]疑插足于和伟[微博]” 的话题,疑似为刚刚的预告做铺垫。

  其实王丽坤和于和伟的绯闻已有多年,早在2013年前就传出过绯闻,当时有媒体拍到两人一同抵达首都机场,举止亲密。似乎也呼应了全民星探预告中提到的“三年了”。而今年开拍的《封神》,也已是于和伟和王丽坤这对儿“荧屏情侣”的第五次合作。

  随后全民星探放出了跟拍照,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共度良宵,同处一室!据悉,王丽坤和于和伟秘恋三年,疑插足男方婚姻。记者已经联系双方经纪人,暂未回应此事。

  据悉,1971年5月4日出生的于和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1991年于和伟与宋林静相恋,1996年,两人同时毕业,并被同时招进了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他们相识19年、结婚13年。2011年,与王丽坤主演电视剧《青盲之越狱》相识。

  于和伟的妻子叫宋林静,两人于1991年相恋,1996年同时从上戏毕业,之后被同时招进了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迄今为止,夫妻俩已相识24年、结婚18年,并且育有一个女儿,而宋林静目前仍在话剧团担任舞蹈演员,平时为人颇为低调,鲜少在媒体面前露脸,直到2013年,因于和伟和王丽坤传绯闻,宋林静才被网友曝光,不过对于老公的绯闻,她从未在公众面前发过声,而且目前夫妻俩仍未传出离婚的消息。

  王丽坤和于和伟于2012年传出绯闻,其间多次否认,今次深夜幽会共度良宵曝光成功坐实两人相差14岁的“父女”恋情,都说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和错,但是如果爱上了有夫之妇,将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另一个女人的痛苦之上,难免会背上道德的枷锁,背负“第三者”的千古骂名,甚至会严重到影响事业的发展,此事虽然当事人还未有任何回复,但是小编还是忍不住想问王丽坤一句:何苦呢?

文章关键词: 于和伟 王丽坤 小三 插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