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哪位?卷福演漫威新片留大胡子狂野

2015年11月07日09: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国媒体报道,“神探夏洛克”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漫威新片《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已在尼泊尔开拍,曝出了多张片场照,最显眼的莫过于本尼的“奇异博士”造型:乱糟糟的大胡子,大衣混搭冲锋衣,一脸沧桑。该片并未曝光剧情简介,但根据漫画等内容,在此拍摄的可能是车祸后的外科医生斯特兰奇来到喜马拉雅山脉治疗双手,却意外成为一名魔法师的情节。

  这些路透剧照全方位展现了斯特兰奇的造型,不过本尼以这样沧桑的造型演电影已不是第一次了,比如他的影迷一定还记得那版“梵高”。但一身混搭的装 扮,加上他满脸的沧桑,还是让人对这个故事颇为好奇。漫画中奇异博士其实不是博士,而是一名医生(都是doctor),在喜马拉雅山意外学会魔法,得到至 尊法师古一的指点,后来变成了漫威著名的大法师,强大、有钱、任性,能力包括物质转换释放魔法、心灵传输、制造幻想、催眠、空间旅行,曾加入复仇者联盟, 是漫威电影宇宙未来要开拓的魔法线的代表人物。

  该片其他演员有:气质中性的英国女星蒂尔达-斯文顿出演漫画中设定为西藏老年男子的古一;蕾切尔-麦克亚当斯出演女主角,角色未公布;切瓦特- 埃加伏特饰演反派莫多男爵;“汉尼拔”麦斯-米科尔森也有望加盟饰演反派。总体来讲,这是漫威电影宇宙的少见的多名英国演员挑大梁、欧洲风浓厚的卡司,唯有加拿大人麦克亚当斯画风略有不同。

  而该片的风格,就跟奇异博士本人的做风一样神秘。摄影师Ben Davis(其他作品包括《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2》)曾表示,《奇异博士》整体非常迷幻,让他很为难。“那些前期预览的意象就像埃舍尔的画(不可能 的奇异视觉作品),我都不知道怎么拍。”让人越发好奇这部独特的漫威新片会是什么样。该片还将移师英国拍摄,可想而知会在著名的松木制片厂有一番大作为, 特效将是重头,由斯科特-德瑞克森(《地球停转之日》)导演,定档2016.11.4北美上映。

文章关键词: 本尼迪克 卷福 漫威 《奇异博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