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迎来25岁生日 用大数据剖析自己

2015年11月08日09:01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导语:吴亦凡11月6日将迎来他25岁的生日。24岁的最后一天,这位当红小鲜肉在京举行了一场用大数据剖析自己的发布会:41.46%的粉丝最希望他 演“坏男生”,42.77%的粉丝最希望他和王家卫导演合作,他喜欢的女生类型是“赤木晴子”……/新京报讯(记者 安莹)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现场坦言最喜欢大家叫他“吴小爷”,并对粉丝表示感激之情:“明天过生日,我就要老一岁了。感谢你们陪我走过的这几年,从我出道到现在,没有你们就没有我,希望你们陪我走过以后的五年十年,一直在身边。”现场范冰冰[微博]为吴亦凡录制的视频分享对他的看法:“凡凡不只是外表有型的大男孩,其实他内心也非常善良,他希望和所有人都紧密联系在一起。”吴亦凡也在现场和与其相关度最高的篮球明星巴特尔PK球艺,在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的队友陈汉典[微博]也亲临现场,跳起广场舞。

  ●粉丝最期待吴亦凡合作的导演是

  王家卫(42.77%)

  “星爷一直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跟他合作能学到很多新鲜的想法。粉丝们希望我和王家卫合作很意外,但期待在今后能有合作。”

  ●粉丝最期待吴亦凡演的角色类型是

  坏男生(41.46%)

  “在即将上映的《老炮儿》中我就出演了一个小混混,应该会符合大家心中的感觉,但我更想尝试的是神经病之类的角色。”

  ●哪个年龄段的最关注吴亦凡

  18岁-23岁(15.34%)

  ●与吴亦凡相关度最高的导演是

  徐静蕾(13566598)

  “我跟管虎导演学会了怎样演爷们,爷们应该怎么演戏。徐克导演的想象力天马行空,场景的布置都要画出来,非常专业。冯导是很棒的演员和导演,跟 他一起能学到很多东西,他演戏就像演自己。徐静蕾导演非常有才华,她给了我机会,感恩感谢。而且她的字写得非常漂亮,在她面前我都不敢写字。”

  ●吴亦凡喜欢哪种类型女生

  赤木晴子(动画《灌篮高手》角色)

  ●粉丝最喜欢吴亦凡哪个部位

  长腿(7351841)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生日 大数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